close

01.jpg

 

有沒有人也和我一樣喜歡做點心的呢?

尤其是接近萬聖節,更想衝一波DIY點心!

月初的時候看到了ABCcooking有期間限定的體驗課程,看到官網的成品圖片

我立刻、馬上找了朋友一起預約上課!真的超可愛的!怎麼能錯過這個機會?!

 

241461873_4733578663320390_1515002620050693760_n.jpg

 

這是ABCcooking的體驗海報~~~~

他們每1~2個月都會有限定的體驗課程,當然也有每間教室固定的專屬體驗課

不過體驗課成只限定給『第一次』來ABCcooking的同學參加,這點比較可惜

但若是已經加入會員的學生,就能無限次數參加體驗課,但就是要找一位新同學就是了~

 

02.jpg

 

這位是亞織,是和我有共同興趣而認識的可愛女孩子

第一次上課的她真的很認真,一步步照著老師的步驟進行

 

ABCcooking有個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一堂課只會有最多四位同學

專業的老師會以一對四的方式將每一步作法與知識教給大家

所以在上課的過程中,是可以將學習深深記入在腦海裡的

不會的地方或者是不熟悉的操作,老師也會走到自己身邊再示範一次

到目前為止上過很多課程的我,是認真覺得有在這裡學會很多技巧

不管是做麵包、做點心,或者是料理,都能應用在平常的生活中!

 

03.jpg

 

完成餅乾麵團的我,偷偷來一張自拍照~

 

04.jpg

 

接下來就是擺放巧克力的時候啦!

因為是體驗課的關係,製作的方式就不會選擇太複雜的內容

避免第一次做的同學會遇到瓶頸,或者是發生搞砸的意外~

 

05.jpg

06.jpg

07.jpg

 

這是我的小蜘蛛餅乾,真的太蠢萌了~~ 

尤其還是頭凹了一塊的模樣,更符合萬聖節的氣息!像鐘樓怪人!

 

08.jpg

 

亞織在巧克力塗鴉這一塊真的超級無敵厲害!

老師甚至還想把她的作品直接放在官網上,因為實在太精緻了~~

這款餅乾的製作時間其實不常,最快半小時就能完成,花更多的時間都是裝飾這部分

 

09.jpg

 

這是我的~ 棉花糖還沒塗鴉的時候看起來好像無聊的白幽靈

 

10.jpg

 

小蜘蛛餅乾完成啦!真的太可愛了!都不想把它們吃掉~~~

 

11.jpg

 

亞織的幽靈餅乾畫得超棒!尤其是右邊那款大大尖牙齒的幽靈~

我看她埋頭拼命畫才畫出來,真的很困難耶!牙齒的縫縫都要拿捏得很好

不然一不小心手抖就整個毀了 ... 

 

12.jpg

13.jpg

 

我很喜歡自己這款有愛心眼睛的幽靈餅乾~~

 

14.jpg

 

ABCcooking是日本來台設立的料理烘培集團,目前總共有四間教室

最多人去的我想大概就是台北101的教室了~ 因為在這裡上課的學生都不用自己洗鍋具、餐盤

其他的教室都需要自行清理才能下課或者是繼續上課,所以台北101教室的課程很快都會被搶光

ABCcooking的上課方式是學生們自行選擇的,有點像是大學時需要網路搶課的感覺

所以為了能搶到101教室的課程,我和朋友們都會時時刻刻注意教室開放課程的時間

有時候還會為了搶課,整個ABCcooking的後台直接大當機,因為搶課的人太多了!

 

16.jpg

 

ABCcooking的官方網站:https://www.abc-cooking.com.tw/

首頁就能看到每一次不同的體驗課程宣傳圖,以及限定的One Day課程

在課程介紹裡面就有麵包、料理、甜點,這三門不同的課程介紹!

 

17.jpg

 

麵包的課程,會是四位同學自己選擇不同的麵包

所以教麵包課的老師非常的厲害!

因為不是一堂課教一款麵包,而是一堂課教四種麵包

光是備料以及做法上,都會更仔細的教學生操作和觀察

 

18.jpg

 

甜點的課程,就會是四個同學一起學同款點心

但相對的,上課的甜點就會稍微比較困難一滴滴

如果有哪位同學不小心翻車的話,老師就北用最快、最短的時間

讓翻車的同學能拿到完整的作品回家!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就是曾經翻車的其中一位

 

19.jpg

 

料理的課程,會是四位同學一起製作四人份的餐點

大家一起學習料理的每一步作法,然後分工合作的方式完成它

我特別喜歡料理課程,因為我覺得CP值比較高,有主食也有簡易的小甜點

再過去非疫情的時候,大家還能把完成的料理端到一旁的用餐區,一起享用午餐&晚餐

如果吃不完的話,要自備便當盒自己裝一裝帶回家!~

 

20.jpg

 

看到這邊,有想體驗的人歡迎來找我一起預約~~~

或者是和認識的朋友到官網上報名!

不過非會員帶去的新同學,就沒有體驗報名半價的優惠

一堂課的費用就會是$660,如果是和會員的人一起上課那就只需要$330

※特別注意一點!就是體驗課當天想入會可以省$2500的入會費,其他時間就得付入會費※

希望大家都能給自己一次機會去體驗ABCcooki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BCcooking

Facebook《ABC Cooking Studio Taiwan》

官方網站:https://www.abc-cooking.com.tw/

 

 找我一起報名:syccwy@hotmail.com 

可以事先到官網看看想體驗的課程,

再來信和我一起討論預約時間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