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來介紹北投一處溫泉飯店『享溫泉』

雖然住在北投,但也會想離開家裡來享受一下當地的溫泉

享溫泉的建築設計很特別,它不像其他間是日式傳統風格,或者一般簡易的飯店

日系現代建築設計,樸實無華的自然美景。

 

目前還有五倍卷的優惠活動

無論住宿或泡湯,即可獲得住宿/泡湯五折優惠券乙張(最高價值6490元)

※僅限『紙本』五倍卷※

以及,凡身分證字號有任一數字為「5」,即可獲得免費延後退房1小時優惠!

 

02.jpg

 

入口大門很特別,實在看不出來是溫泉飯店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進來後的內部裝潢真的很美!完全就是給網紅在這邊瘋狂打卡的設計~

尤其是從一樓走道二樓的黑色欄杆,就算拿來當作普通外拍也會很好看!

很喜歡這樣的交錯美感,整體畫面都有自然的延伸~

前景後景,時尚文青的風格,以及帶點陳舊廢墟感的亮點。

 

08.jpg

09.jpg

 

晚上的享溫泉也有另一種味道!

有種來到異國的神祕感,外面沒下雨的話,還有能沉靜休息的木頭長椅

 

10.jpg

 

走向大廳的大門,設計得很簡單明朗,左右兩邊還有虎獅(?)在看門,好可愛~

 

11.jpg

12.jpg

 

大廳設計得很典雅,走進來左邊還有一朵充滿文藝的牆面大紅花可以拍照

站在花前面自拍也會很好看喔!

 

13.jpg

 

飯店人員確認名子之後就給了我們鑰匙,木牌設計的吊飾,依然保有溫泉的風格

 

14.jpg

15.jpg

16.jpg

23.jpg

 

我們的房間是比較大間點的雙人床房,大屯套房

空間真的很大,有10坪左右,長桌上可以放很多東西,可以當作餐桌、書桌、化妝桌

桌面上擺放著雙人的水杯、茶水,不得不說紅茶包其實挺好喝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面對床的牆上有LED液晶平面電視,睡前也能好好享受高品質的畫面

雖然免費的wifi已經給我們很多的樂趣了~

 

享溫泉的房型總共有這幾種:

湯瀧套房、大屯套房、平田套房、實橋套房、享泉套房

 

24.jpg

 

長桌延伸到底是房間門口,還設計了鞋櫃、衣架,方便許多~

 

17.jpg

 

浴室的空間也很大、很舒適!

隔著房間的是一整片的大玻璃牆,多少還是很害羞,哈哈~

最主要的就是溫泉池旁的那一面窗戶,晚上其實看不到什麼夜景,但是白天會非常的美

可以邊泡湯邊看看窗外的風景,但因為面對的是街道,通常還是有點害羞

所以白天時,還是會稍微遮掩一下,不過白天泡湯非常很舒服~~~

 

18.jpg

19.jpg

 

我其實挺喜歡這種獨立的衛浴空間,還有個小平台,可以放置自己攜帶的洗浴用品

而且還有小木椅,讓人可以坐著洗澡,這和日本的大眾池泡湯是一樣的設計

日本人也是這樣在池塘旁洗澡,好一點的還有鏡子可以照

洗乾淨之後就是頭上敷著冰毛巾進入溫泉池,好好享受一番!~

 

20.jpg

21.jpg

22.jpg

 

衛浴用品很齊全,擺放的也非常整齊,該有的都有呢!

沐浴品的味道是橄欖香,果然是既自然又舒適的香味!

 

 

 

25.jpg

 

晚上時的小確幸,溫泉池映在天花板上會有很美很美的水波紋~

 

26.jpg

 

這就是白天的浴室感~

起床稍微整理了一下後,就開始放水,讓老公注意,然後我下樓用早餐

老公表示,懶得出門,決定請飯店人員送到房間吃。

 

28.jpg

29.jpg

30.jpg

 

位於三樓的餐廳空間,位置有兩人、三人的座位,牆壁上還有一台電視播放

周圍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話與裝飾品,環境優美且寧靜,也可能是我很早來的關係

餐廳內除了我之外也只有員工,所以就隨意找了地方坐著點餐~

 

31.jpg

 

旁邊的小平台整齊的放滿配料,有果醬、奶精、砂糖 ... 等。

 

33.jpg

 

早餐有兩種套餐可以選擇,我選的是中式套餐

附上一碗白粥與紅茶,以及一整盤的配菜,有肉又蔬菜以及經典的清淡配料

 

32.jpg

 

34.jpg

35.jpg

36.jpg

 

每一份配菜的量都抓得很剛好,我的胃口沒有很小但也不是很大

尤其到了早餐這時間也不會吃很多,所以這一整份套餐對我來說真的吃很飽!

我很喜歡它的炒蛋,是做得比較像歐姆但那種口感

雞肉的部分挺下飯的,所以一碗粥對我來說真的不夠吃~

但還有蔬菜,所以配著吃其實也是很快就能吃飽

如果不喜歡吃那麼多的話,也是能選擇只吃中間的那一排~

有蓮藕、筍子、花生以及牛蒡,是偏向經典中的經典冷盤

這樣的冷盤我只知道我阿公特別喜歡,嘿嘿~

 

45.jpg

 

這是客房服務~~~ 其實也就是讓早餐直接送到房間而已

我幫老公選的是西式套餐,看起來非常精緻可口!

不同於中式早餐的地方除了配菜之外,還有那一晚超濃郁的洋蔥濃湯了!

真的是超級好喝的級別,我都想續碗~~~

 

46.jpg

47.jpg

48.jpg

 

西式早餐是荷包蛋還有培根、小熱狗、蔬菜、生菜沙拉、薯條、洋蔥圈

以及最讓我意想不到的...鰻魚片?!

是真的讓我很意外在西式套餐裡有鰻魚片在,不過也是挺好吃的~

不過配著吐司吃就...挺特殊的口感,還是配白米飯的好吃,當下突然想點粥了

 

49.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大眾池的部分,左邊男湯、右邊女湯

因為早上在自己房間泡澡過了,所以就沒有再大眾池想用溫泉

但我還是有稍微走進來偷偷看一下~

當然,男湯的部分我有先跟工作人員說要參觀,裡面也沒人

我就趕緊拍了幾張照片就溜出來啦!~ 哈哈

 

『風呂大眾』是屬於不限住宿的旅客可以自由泡湯的地方

價格的部分可以在官網細看,但好像會有優惠,建議還是打電話先詢問比較妥

 

先介紹(我偷偷混進去)有經過工作人員許可的男湯~

 

37.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大片的鞋櫃,裡面都放滿了室內拖提供客人更換

但不曉得為什麼我進去的時候有幾格沒放的,但我保證裡面是沒人的

 

38.jpg

 

換好室內拖之後,再來就是清洗的地方,這部分是泡完湯之後整理的空間

 

39.jpg

 

另一面就是滿滿的置物櫃,可以放置的空間非常大

大背包、小背包都不是問題

但我不確定行李箱可不可以,建議問一下工作人員喔!

 

40.jpg

 

這邊是洗澡的地方,記得一定要洗乾淨,連同頭髮也可以一起洗

乾淨之後再開始泡溫泉啦!~~~

 

41.jpg

42.jpg

43.jpg

 

大眾湯的光線有些偏暗,但是因為是白天的關係,我覺得這倒是多了一種寧靜氣氛

每一池的溫度都不同,溫泉池旁邊的柱子上都有溫度的顯示

真的泡暈的人也能到另一邊的冷泉稍微降降溫度,記得不要太勉強自己~

 

接下來介紹女湯~

 

44.jpg

 

 

 

 

 

50.jpg

 

女湯內的裝潢就比男湯還要精緻很多,尤其是整理儀容的這邊是圓鏡子!

根本就是~~ 泡完湯 → 整理好 → 自拍 → 打卡時間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女湯還有多了這塊區域,泡累了可以坐在這裡喝水聊天~

 

55.jpg

 

在整理儀容的地方還有提供棉花棒之類的小用品,很貼心~

 

56.jpg

57.jpg

 

這就是圓鏡子的網美自拍,怎麼拍都好看,圓鏡子真的既文青又日系感!

 

58.jpg

 

這邊是一間很大間的會議室房間

感覺也挺適合小家族旅遊來這裡泡湯之後據在這休息聊聊天的地方

PS.記得也要先詢問是否能使用再進去喔!

 

59.jpg

 

最後附上再會議廳的照片,這裡的光線也十分美麗,怎麼拍都好看

這次就差了自備腳架,不然我能拍一整天呢!

 

看到這邊,希望我這次的體驗能夠幫到有需要的人~

雖然沒有非常的仔細,但也是我用心的感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享溫泉

Facebook《享溫泉》

官方網站:http://www.waterhouse.com.tw/index.htm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