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篇不算推薦文,但其實也不完全不推薦

只能說這一次住宿的體驗實在很不好,所以就想分享給有打算住集好旅店的人參考看看

 

這次購買住宿的方式是從agoda網站去尋找的

因為隔天有一大早的工作,所以決定前一天晚上住基隆比較方便

但由於前幾次住別的旅店觀感不好的關係,所以這次就打算雖然住可能昂貴一點,但起碼要住的開心

 

在agoda選擇評價星數較高的集好旅店

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有質感,我也特別再花時間去其他地方搜尋相關的住宿經驗

基本上都沒有太大的問題,很多旅客給的評價都很高

所以我這次購買的是豪華雙人房,集好旅店官方是叫做『集霸分』等級的房間

agoda的價格+稅總額是3,250台幣,其實在現階段還是算滿高的價錢

不過因為有附"免費早餐"的部分,我就能接受~

而且我也上網查過集好旅店的早餐吧,中西混合,選擇很多,評價是很高的

相對我也特別期待,因為對於我隔天一大早有工作的狀況,能一下樓吃晚早餐再趕回房間準備,妥妥~

 

但沒想到惡夢來了 ... 

我一抵達旅店後,櫃台人員卻告訴我早餐吧暫時不開放,所以改送摩斯漢堡的早餐卷』

我一聽到整個超級無敵傻眼!!!!!!!!!! 非常錯愕!!!!!!!!!!!

或許是疫情的關係,關閉早餐吧很合理

可是完全沒有收到通知的我,對於這突如其來的關閉,我真的很生氣

agoda上面也並沒有寫"無提供早餐吧服務",旅店也沒有來信或來電告知

說實在,如果是故意不告知,為了讓旅客還能來住宿賺錢,這真的很糟糕!

 

02.jpg

 

集好旅店就在基隆夜市內,從大馬路的麥當勞往內直走,就在彰化銀行的對面

位置真的非常的好,可以先放入住放好行李再出門逛夜市

附近也有7-11和全家,要買東西非常方便~

不管是下酒菜還是無聊也可以下樓去玩夾娃娃機~

他們的招牌很大很顯眼,很難會讓你找不到

 

03.jpg

 

門口設計就極為簡單,電動門一打開,涼爽的冷氣超集舒服~

櫃台人員也很客氣地幫我們安排房間,同時也告知讓我很不開心的消息

也就是早餐的事情,哀 ... 不管何時想起都讓我非常失落 ... 

 

04.jpg

 

這次是住在三樓的位置,每一層樓的電梯出來都有這樣很美的裝飾

 

05.jpg

 

雙人床滿大的,不過對於兩個高個子來說,太剛好了一點

很柔軟的床,所以對習慣睡硬床的人會超不習慣,我男友就是這樣

但我睡就很舒服,挺好睡的~

 

06.jpg

 

房間的牆壁是藍灰色系x牙白色,視覺效果是很舒適的

又帶一點點工業風的感覺,是我很喜歡的風格,這也是我選擇集好旅店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是很看重房間風格的類型,如果是那種紅紅紫紫的,我就會完全不自在

 

07.jpg

 

空間是真的很大,走來走去都不會撞到

基本的設備都很完善,還有很長的長桌可以放東西

不過可惜了房間內的椅子只有一張,男友默默地坐地板吃下酒菜

 

不過有一點很不ok的地方就是,冷氣的溫度是無法自行調整的

旅店是說冷氣都是中央空調 ... 你很熱就是打開冷氣,你很冷就得拔卡關掉冷氣

這樣一開一關,我覺得會很容易得感冒,溫差實在差很大

 

08.jpg

09.jpg

 

小抽屜拉開會有咖啡、奶茶、茶、砂糖、杯子等

杯子是陶瓷的馬克杯,不是塑膠杯唷!

 

10.jpg

 

有連身鏡就是讚,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浴室的鏡子,又大又好拍照!

 

11.jpg

 

浴室的環境也很棒,桌面整齊又乾淨,還有一個小小的化妝鏡

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地板的磁磚很精美,同樣是藍x灰x牙白的配色,而且花紋非常好看

害我都不小心上網查哪裡有賣了,也想把自己的浴室地板做成這樣

 

18.jpg

 

大鏡子超級好拍照啦!

我可以在浴室待上一個小時,就是給它瘋狂拍照!

光線雖然是頂光,但是稍微往後一點的話,就不會拍得很可怕~

 

12.jpg

 

洗澡的地方沒有浴缸,有點小可惜

不過是坐乾濕分離的設計,空間也有夠大!

 

13.jpg

 

洗手台桌面上的小物,我覺得最狂的是 ... 牙膏居然不是黑人牙膏!!!!!!!!!!!!!

 

19.jpg

20.jpg

 

牙膏是日本的ora2的,超級好!

 

21.jpg

 

這款扁梳也算好用~ 

 

23.jpg

24.jpg

 

喜歡旅店提供的這款吹風機,風力滿強的,我覺得算好用的!

我都有點 ... 想 ... 買一台 ... 哈哈哈~ (亂花錢)

 

14.jpg

 

提供的沐浴乳和洗髮乳,味道是清淡的橄欖香,很好聞~

洗完頭髮也不會乾乾的,或者是肌膚乾燥,這點我超愛!

 

15.jpg

 

肥皂也是跟沐浴乳同款的味道,不過我沒打開使用,帶回家了~

 

16.jpg

 

隔天起床後,看著讓我非常不爽的早餐卷,還是無奈下樓去對面的摩斯漢堡點餐

光是排隊、等餐,就花了我快一小時的時間,畢竟前面也有很多人在排隊

也差點害我敢不上工作的時間,哀 ... 

 

17.jpg

 

我還想著,起碼摩斯漢堡我還會吃米漢堡套餐

結果 ... 居然說只有提供照片中中間那三款蛋堡!太爛了!

因為我不吃漢堡的,這根本就是讓我不吃早餐,而且給的還是最便宜的70元套餐!

官網上,早餐吧的價格是300元,然後提供70元套餐,我真的超不爽

 

原本可以五顆星的旅店,我最終只給三顆星

三顆星的原因,就只有房間的部分我覺得很值得住。

 

最後在提醒有想住集好旅店的旅客,如果你是自行開車的話,最好不要住

因為他們並沒有自己的停車場、也沒有配合的停車場

好像很久以前有停車費的補助活動,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距離最近的東岸地下停車場,一個小時是$30元,無限累計

過一個晚上起碼也快500左右,說真的挺不划算的。

 

集好旅店,比較適合搭乘交通工具的旅客居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EEBE HOTEL 集好.旅店

 http://www.keebehotel.com/index.ph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住宿 集好旅店
    全站熱搜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