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久久未更新,有想我嗎?

工作忙碌的關係,變成能寫文章的時間又稍微變少了一些,好難過

不過,只要有好東西我一定會分享給大家的!

 

這次就來介紹airbubu的MOOLDA系列鎖水保濕護唇膏、一遮驚人遮瑕膏以及Cozy White遮瑕刷具

我個人覺得MOOLDA的這兩款商品真的很好用,值得試試看!

 

 

 

02.jpg

03.jpg

04.jpg

 

|MOOLDA鎖水保濕護唇膏 |

 

這款護唇膏的鎖水保濕度真的滿高的~~~

我的嘴唇是很容易乾裂的類型,所以對於護唇膏我會稍微挑剔一點

除了外觀的質感、使用的成分以及護唇膏本身的味道,我都會挑選很久!

 

含有多種堅果油、角鯊烷等高保濕成分,可以有效得舒緩嘴唇乾燥改善死皮,保持水嫩Q彈

 

05.jpg

 

輕輕薄擦一層,就有水嫩嫩的保護膜,護唇膏的味道也不會很難聞

沒有很厚重的黏膩感,而且塗完之後嘴唇更有光澤

 

 

06.jpg

 

上口紅以前,也可以將當作為打底護唇膏,隔開唇膏好好保護嘴唇

 

07.jpg

 

另外還很喜歡它外包裝的設計,白色瓶身,打開的方式是要去按壓玫瑰金的地方

蓋子就會彈開來,非常實用,隨身攜帶的小小保養品!

 

除了是護唇膏之外,它也能塗在其他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例如眼角、嘴唇四周。

 

 

 

08.jpg

09.jpg

10.jpg

 

|MOOLDA一遮驚人遮瑕膏 |

 

這款遮瑕膏目前是我最愛用的一款,遮瑕力真的滿棒的!

我的黑眼圈真的快跟熊貓眼一樣,素顏都不敢拍照,太恐怖了~

 

MOOLDA的遮瑕膏可以遮住我黑眼圈80%的暗沉,已經很好了

而且它還很水潤,所以延展度與保濕度也算是滿高的

只用一點點就基本可以塗全臉,幾乎快把我的雀斑和痘痘全部遮光光,厲害!

 

同時也一起介紹|Cozy White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這是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研發的特殊遮瑕刷具,由airbubu獨家代理進來台灣

獨家設計的刷頭,輕薄又貼妝~

 

11.jpg

12.jpg

13.jpg

 

高密度扎實具彈力的刷毛,兩種尺寸可以不同應付需要遮蓋的範圍

雖然說它的刷毛柔軟不扎皮膚,但我覺得這點還是因人而異

像我皮膚偏比較乾燥,所以也會很敏感一點,多少還是有扎皮膚的感覺

但他已經是很柔軟的刷毛了,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能使用的時候就要更輕一點

不過借給同事使用,同事是說還好並不會不舒適

所以扎皮膚這點是看個人唷!還請注意一下~

 

14.jpg

 

這是素顏!但不是全素!我無法接受可怕的黑眼圈!

所以還是多少有用一點點點的美肌喔 ......!

 

15.jpg

 

這是一個不小心塗太多的尷尬,小小的錯誤示範唷!

最好的方式是塗在手背放(或者有習慣塗在手掌心也可以),然後再用遮瑕刷上臉

 

遮瑕膏的質地真的很水潤,不會過黏不適

有些遮瑕產品塗之後很快就乾乾的,而且還有點...阿砸

MOOLDA的遮瑕膏真的保溼到我有點小鹿亂撞了~

塗完之後也不會龜裂或者是卡粉的問題,戀愛了我~

 

遮瑕膏的顏色有分基本的兩種,#01明亮、#02自然

 

16.jpg

 

Cozy White多功能PS美肌刷具特別設計給新手使用的刷具

簡單輕點就很好上手!

 

大支的可以遮瑕黑眼圈和雀斑的地方

小支的可以遮瑕痘疤、黑斑的地方

 

17.jpg

18.jpg


用輕『點』的方式用刷具把遮瑕膏點在遮瑕處、慢慢地推開,就像蓋印章一樣!
如果是像痘痘或是瑕疵之類的地方,記得要用刷具把邊界點開就好
要遮瑕處輕輕點上就可以暈邊界了


以前我用的遮瑕刷具都是扁刷,有的時候力道沒拿捏好就會出現推過頭的問題
然後遮瑕的地方就會不均勻,超討厭,又要花時間在那邊點點點、推推推... 

Cozy White多功能PS美肌刷具就不會有推太多的情況,因為我都是用點的方式
這部分我就很開心,至少不會覺得太厚重~~~

總之,非彩妝高手或者是新手的水水,都可以試試看唷!

 

19.jpg

 

MOOLDA的遮瑕膏是細長型的,很方便隨身攜帶在身上

在外面待太久,眼妝暈了也可以使用來維持一下

局部的浮粉情況,也可以沾上一點點,同時使用美妝蛋或粉餅均勻推開

 

20.jpg

 

這次的分享經驗就到這邊~~~

如果有興趣的妹子,可以到它們的官網看看更加詳細的說明唷!

 

哪裡買?多少錢?

https://www.airbubu.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irbubu

 

官方網站:https://www.airbubu.com/

FB粉絲專頁《airbubu》

IG《airbubu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