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浅草着物レンタル 八重和服出租 

Kimono Rental YAE 

只要來到日本,就會特別想穿和服!

而這次,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八重和服店,看到了它們的招牌振袖

毫不猶豫地推坑了我男友,逼他陪我一起穿和服~ 

和服,對我來說真的是另一種展現美的方式,尤其是到了當地,更是要好好體驗一番

雖然說這不是我第一次穿和服,但是我第一次體驗振袖!

messageImage_1573464405657.jpg

既然決定好了,就趕緊到它們的官網上詳細閱讀一下

https://yae-japan.com/tw/

他們的預約方式很簡單~

點選『預約』→ 找到想預約的『日期』

點進敘後選擇『報到時間』→ 填『資料』確認送出

 

姓名填寫中文名稱沒關係,因為櫃台就有中文服務

但當然~ 填寫護照上的英文也是可以的~

這是我這次預約的內容~ 

穿了三次和服了,終於有機會可以穿振袖!

但振袖的金額真的很可觀,男友的袴也要10,000日圓,準備倘血了...

另外,為了紀念這一次的振袖體驗,也特別花錢預約了八重的攝影跟拍

一開始原本只想預約半小時的拍攝,結果朋友告訴我半小時有拍跟沒拍一樣,建議最少一個小時

被各種說服之後,我也淪陷了,改成一小時的拍攝,費用是22,000日圓

再加上有習慣拿原片的關係,又加了5,000日圓,哇!!! 真的是大開銷!!!

 

這是預約完成之後會收到的信件

為了保障攝影師的權利,所以有先付了一筆訂金,不過如果之後要取消也不會不退訂金

但前提是不能當天才取消預約,要提前取消才可以~

 

02.jpg

八重和服的位置離淺草站非常近

淺草站一號出口出來之後,會經過雷門,再直走一小段路就會抵達,大約五分鐘的距離

它們的路口對面還有一間Hello Kitty的專賣店,Kitty粉一定要去逛逛~

當天徹裝前還進去晃了一下,結果離開手上又多了一袋

03.jpg

04.jpg

要先上6樓報到,報到的手續很簡單,告知櫃台預約的時間以及預約名稱

之後,小姐姐會給一張問卷,我和男友一起的,所以由一人填寫即可

填完之後,核對資料進行付款動作,完成就可以直接拿著振袖到四樓換衣服~

如果是預約和服行程的話,同樣是付款完後,在6樓開始挑選想要的和服款式

因為款式真的非常~非常的多!

當天現場也是擠滿了人潮,店內的服務人員忙到走來走去,幾乎沒有休息的餘地

除了給予顧客挑選和服之外,還要作登記、拿存放衣物的行李袋和鞋袋,

再來就是跟樓下的更衣聯絡客人下樓的時間

這時就很慶幸,我已經有提前三四天就選好了款式,不然我應該會被這一大群遊客拖住拍攝的時間

05.jpg

因為更衣的時候忘記帶手機進去,就沒能拍到過程

幫我穿振袖的老師真的非常專業,聽說她們每一位都非常有經驗

振袖不愧是和服的升級版,裡面真的是包了一層又一層

穿完,我已經連吃東西的勇氣都沒有了,只剩下喝水的空間

更衣室外面的梳妝台放滿了滿滿的髮飾,你想像得到花朵甚麼的,這裡幾乎都有!

八重和服也有親子和服的體驗,桌面上也放滿的適合小朋友的可愛髮飾

06.jpg

大鏡子偷拍到男友,他的男袴也特別挑選過,超好看!

編髮的部分,總共六七種左右~

有適合短髮的造型,也有長髮的造型,長髮的話可以整個往上盤,或者是編髮往下放

每一款都能襯托出和服的自然美!

 

頭髮也完成之後,就可以來選適合的配件

07.jpg

這款小包包是老師特別挑選給我的,她的意思是說只有振袖才能使用

應該是比較正式一點的搭配關係

這次選擇的振袖顏色是紅色款,搭配金色與黑色的腰帶,繩子也是走紅黑的路線

所以小包包的部分也是選擇紅色與金色,髮飾也是~ 嘿嘿~

08.jpg

我還是比較喜歡盤上去的感覺,然後搭配可愛的蝴蝶結小花

另一邊就插上朋友送的紅色琉璃珠,整體的造型真的又可愛又好看!

 

這次預約的攝影師跟拍是一位來自台灣的女孩

可能是因為我有在信件中提出希望能有中文溝通的攝影師關係

攝影師 尚芸 是個很開朗很熱情的女孩

在拍攝的過程中都非常開心,聊得也很愉快,短短的一個小時過去

我們也走過了很多私人的小景點,拍攝的照片也讓我非常期待!

 

花了一個小時多的振袖體驗

最後也穿上了四個小時左右才歸還

也很滿足的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來貼個幾張分享給大家看!

09.jpg

10.jpg

12.jpg

11.jpg

這一次購買的攝影跟拍內容

除了一小時的跟拍時間外,還有12張的精修照片

照片真的都很好看,不過費用也相對的很可觀

如果單純想體驗和服的人,非常推薦選擇八重和服出租

和服的樣是非常多種,若遇到問題也有能夠中文溝通的工作人員

室內的空間也很大,不是全部擠在一層樓那種

位置也離地鐵站跟主要光觀景點非常近

 

想去日本體驗和服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浅草着物レンタル 八重和服出租 Kimono Rental YAE  

FB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eJapan/

官方網站:https://yae-japan.com/tw/

地址:〒111-0032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丁目16-2 Quatre Chic 6樓

電話:03-6886-4256

營業時間:9:30-17:30 (不定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業  【Eya依葉】https://www.facebook.com/CosplayEya/

Instagram 【PATTYHO0401】http://www.instagram.com/pattyho0401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