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Joker Bistro & Bar

去酒吧的經驗也沒有少,但來到這間酒吧,我能深深感受到老闆對於Joker有多喜愛,

甚至將整間的氣氛陷入一股迷幻的寧靜瘋狂之中。

02.jpg

滿滿樸克牌牆,其實仔細一看會發現這些都是酒吧的調酒名稱

如果要點調酒,也是從樸克牌中挑選,你也可以當成大冒險來玩樂點酒 !

03.jpg

門口就坐了一位Harley Quinn(小丑女),正爆!

04.jpg

05.jpg

 

因為在剛開門的時間來,所以店內還是空空的,但這樣也比較方便拍照,haha ~

室內的空間很大,在螢幕前的位置還有一台遊戲機

平常這個位置似乎也會改放DJ台,讓中間變成一個小小的舞池

06.jpg

它叫做Pong Game,玩法非常簡單~

雙方站在對面,只要在10分鐘內將乒乓球投入對手的杯中,

投中一杯罰一杯酒,投中兩杯罰三杯酒,誰的杯子剩最多就是贏家!

罰的酒可以是啤酒、調酒或者是威士忌

這次也有和一起來的朋友開了一局,原本贏的很順利,結果還是被人家男友一面倒了,哈哈哈!

07.jpg

桌子的光線真的很美,會一直讓人想拍

08.jpg

後面還有往樓下的包廂,不過這次沒有走下去

09.jpg

 

超喜歡這一張,特別拍了下來,因為我是Harley Quinn粉,嘿嘿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電影

預計在2020年上映,有誰和我一樣特別期待呢?

其實牆上還有很多不同人物的照片,當然也有小丑以及其他自殺突擊隊的照片~

10.jpg

 

也差不多該來點杯酒喝~

我和男友各先點了一杯等朋友來

我沒有特別喜好的酒,但只要是甜甜的酒丟沒問題

阿~ 當然基底不要是烈酒,不然我應該會倒很快,哈哈哈

男友幫我跟Bartender(調酒師)點了一杯帶有甜味的葡萄水果調酒

這杯是真的很好喝,基底忘了是甚麼...haha

11.jpg

而男友自己則點了一杯Gunneiss喝,Gunneiss就是健力士純黑生啤酒

綿密的泡沫口感最讓人上癮,雖然士啤酒卻沒有難以接受的苦味感,反而能讓人漸漸喜歡上它!

 

喝酒怎麼能不配美食!!

12.jpg

 

餓到肚子都有感了,趕緊點一份拼盤享用!

拼盤內容就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薯條、起司條、炸雞!

而Joker的拼盤還搭配了三種不同的醬汁享用,等級整個upup好多!

13.jpg

 

薯條炸得實在太可口了,搭配的特調番茄醬也是讚到不行!

起司條就是要在它熱騰燙手的時候拉開來牽絲!

炸雞腿肉也是炸的外酥內軟,包覆著雞汁在裡頭,整個讓人停不下手的吃東西~~

(等等....這明明是酒吧,不能總是吃東西啦!!!)

另外兩小碗的沾醬,應該就是黃芥末與塔塔醬了,但不管是沾哪個吃,都非常美味!

只要來到酒吧,炸物拼盤是不可少的!

14.jpg

等朋友慢慢抵達之後,店家也開始上菜了,嘿嘿!

喝酒總是要先填飽肚子,要不然醉得很快~

再來就是這份披薩,上面鋪滿了濃厚的起司,這實在是肥起來的罪魁禍首!

15.jpg

 

生蠔!好大一顆的生蠔!

上面還有魚卵搭配,看起來又美又可口,只可惜我對生蠔有些過敏,最終交給別人吃掉了,哈哈!

 

16.jpg

 

最後一道料理,嫩肩帶骨羊小排

這道真的超級推、超級好吃,一根根的羊小排那肉汁真的濃郁到讓人抓狂

雖然有些人害怕羊騷味,但我覺得它被調味的恰到好處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羊騷味,不過醬汁的搭配足以蓋過那份排斥感

10分鐘的時間,清盤!

現在想想 .... 還真想再吃上一次 ... 

17.jpg

 

該吃的都吃了,肚子也飽飽的了,那就開始點酒吧!

Joker的menu只有熱食與烈酒,如果你想看調酒的話,就得拿起桌上的樸克牌選擇~

如果害怕不了解價格而點的話,沒事!我告訴你!

樸克牌的數字落在2-10之間調酒是$280元

JQK為320元,A調酒一杯是380元

18.jpg

在座人手一杯酒,猜猜我手上這杯是甚麼~ 嘿嘿

19.jpg

 

大家玩開了,就開始shot杯遊戲

這實在是把人灌醉的好方式、好機會,當然遊戲內容因人而異

店內也有骰中可以借完,小心可別把骰子都搞丟了呀!

20.jpg

 

Joker Bistro & Bar

紫色迷幻的氣氛,來享受一場微醺的夜晚

歡迎在瘋狂中尋找你的快樂。

對了,特別告訴大家一個小活動!

在我的IG有發一篇Joker Bistro & Bar的文章,有1000元抽獎活動唷!

快點來參加抽獎吧!即日起到~11/30止唷!

( 附上IG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p/B4y3pHqHk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oker Bistro & Bar  

FB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keR.Bar.Taipei/

IG搜尋 @jokertaipei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63號

電話:02-2577-7972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21 : 00 ~ 05 : 00 ,週一、二公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業  【Eya依葉】https://www.facebook.com/CosplayEya/

Instagram 【PATTYHO0401】http://www.instagram.com/pattyho0401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