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來分享新家佈置購買的傢俱

其實現在有很多人會為了便宜或者是多樣化的商品去選擇網路訂購

台灣很多傢俱店家也紛紛網購化,增加銷售與曝光率,畢竟現在是網路的時代

如果沒跟上的話,可能會少掉許多愛網購的各戶

/

這次分享的傢俱,是我在中國大陸的淘寶網購買的傢俱

就在今年四月開始新家動工時,就已經默默地在刷網站了

為了能快一點自己設計出未來的新家風格

真的是找了很多相關的資料與他人的分享

最後看上的這間 马氏皇庭家居旗舰店

02.jpg

(照片來源 - 马氏皇庭家居旗舰店淘寶網)

起初是在小紅書裡面發現的,它們家有各式各樣的傢俱

大大小小的東西都非常有設計感,風格是偏向於時尚自然的感覺

不過太少女,也不會太樸素,傢俱中都帶點小心機

在梳妝台這部分非常的多樣化,真的會讓人猶豫不決

03.jpg

(照片來源 - 马氏皇庭家居旗舰店淘寶網)

每一款的設計都跳脫一般古板的梳妝台,大多都以木頭風格為主

不過這些都不是實木,所以質量上會稍微差一點

但我個人覺得已經很足夠了,畢竟我是比較在乎外觀的人

而我看上的是這款 意式极简梳妆台北欧收纳柜一体化妆桌卧室储物简约现代铁艺化妆台

04.jpg

(照片來源 - 马氏皇庭家居旗舰店淘寶網)

這款意式工業風格的梳妝台可以說是讓我一見鍾情

L型圓角木頭桌台設計,中間的抽屜和右邊的兩個小抽屜都有著收納功能

不過抽屜的空間其實不大,只能放一些小東西、瓶瓶罐罐之類的

如果保養品或化妝品真的很多,那還是建議旁邊再買個小櫃子會比較實在

05.jpg

這是我和老公組裝完後的照片,真的非常好看

從淘寶過來的事完全沒有組裝的模樣,因為收到實實在太興奮了,也忘記拍外箱照片

一心只想趕快組裝好,連組裝過程都沒有拍到,真的很難過

拼命組裝完才想到拍照這件事情,真的很笨阿 .... 

不過我還是能利用文字來分享組裝的過程,真的超級不簡單 .... 

04.jpg

中間的小抽屜空間普普,但放常用的小東西是足夠的

預計會放些化妝棉之類的小東西,或者是保養品的小樣之類的

都還挺合適的~

05.jpg

右邊的雙層抽屜上面很適合放這樣的小垃圾桶

丟一些使用過的化妝棉和棉花棒,高度剛剛好

06.jpg

抽屜打開大概是長這樣,還沒放滿,打算之後再慢慢放

但空間其實也不大,需要好好歸類呢!

/

剛收到的梳妝台都是一片片的木頭

為了能清楚組裝,先把最大箱的桌子部分都拆箱來分類

其中照片上右邊的雙層抽屜式已經組裝完成的,直接安裝上去就可以

困難的總是讓人最難搞

沒錯,桌子中間的抽屜不是組裝好給我們的,而且要自己鎖螺絲拚上去

完全沒有經驗的兩個人,在抽屜這部分就耗了一個小時左右

因為附在箱內的說明書並沒有很清楚,甚至後來跟客服討論還發現還寫錯了組裝零件

客服一開始傳給我的影片連結也沒東西,還說要跟師傅拿,拿了半小時多都沒有給我

最後還是靠老公機智的小腦袋把它給完成了

抽屜完成之後幾乎算是完成了70%的進度,剩下的桌子組裝就是對好弧度和管好外觀就搞定

真的是搞了兩個小時才完成它!

06.jpg

完成後的成就感太滿足了,因為真的非常的好看,我和老公也累得挺開心的

價格是人民幣 ¥ 2002,大約台幣一萬多左右

這個價格不包含運到台灣的費用喔!

/

有張美美的梳妝台,也不能少了搭配它的椅子

原本官網配的椅子是那種ㄇ字型的小矮椅,但我不太喜歡

我覺得化妝椅沒有靠背的話會很不舒服,所以另外又選了它們的讀書椅

為了找一樣是橘色的款式,就看上了 现代简约客厅椅小户型可旋转饭厅餐椅家用书房靠背书桌

07.jpg

(照片來源 - 马氏皇庭家居旗舰店淘寶網)

03.jpg

靠背的弧度又寬又舒服,坐下去瞬間真的讓人很放鬆

絨布的材質,摸起來愛不釋手的,心情也會很開心

而且還180度旋轉,轉後會自己恢復到中間的位置

這款椅子運過來後是不需要自己組裝的,店家已經組好了

不過這樣的材積偏大,運費也會比較高,有好有壞~

/

最後是這面圓鏡子,我原本沒有打算買有收納功能的圓鏡

也是後來我在找各種圓鏡子時才發現到的,不僅有收納功能,還附有環燈效果

汇然之家企业店铺

08.jpg

(照片來源 - 汇然之家企业店铺店淘寶網)

好像很多人都會選擇安裝在浴室,只有我選擇是臥室

這款是 北欧智能浴室镜柜实木圆形镜子壁挂卫生间收纳镜柜洗手间化妆灯镜

北歐風格的設計,非常搭我的梳妝台

01.jpg

也是一體成形的來到台灣,不過安裝在牆上需要有打動的機器

這時候除了本身是專業之外,只能呼叫專業的朋友來幫忙~~~

一下子的功夫就搞得整間房都是灰塵,不過也順利地裝在了牆上!

效果真的很讚!看起來就是完美的一對呀!~~~

02.jpg

07.jpg

左右兩邊都可以滑開,裡面都能收放小東西

不過因為是圓形的,所以收納物品的尺寸很有限

/

臥房的新傢俱就分享到這邊~

我還訂購的ikea的三層收納架推車

不過要等5-7天才會出貨,要等好久啊!!!~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