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嘿嘿!市面上的雪Q餅不是藍莓就是草莓,不是花生就是抹茶

有沒有人吃過芭樂口味的雪Q餅呢?肯定很少人對吧!

 

這次來介紹一款特別不一樣的雪Q餅~ 

是來自屏東一間有機農場,平田永序,無農藥的方式生產、維持著健康的芭樂

讓台灣的每個人都有機會吃到高品質的芭樂與自家的延伸商品!

 

02.jpg

 

還沒有機會可以親自前往平田永序農場,所以藉由網購的方式獲得了他們家的新商品

雪Q餅我一質都是吃草莓或藍梅這類型的水果口味,芭樂口味真的是頭一次看到!

剛收到時我還沒想到有芭樂做成雪Q餅會有多好吃,畢竟在我的記憶中很少有這麼獨特的存在

 

03.jpg

 

一整包裡面總共有15小包的單獨包裝,包裝袋也特別可愛~ 

送給親朋好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尤其是想吃甜食又擔心健康的朋友

平田永序的雪Q餅絕對可以讓對方滿意!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撕開包裝袋的瞬間,可以聞到一股濃郁的芭樂乾味道散發開來

比較沒有雪Q餅那種很甜很甜的味道,在香味上是滿滿的芭樂香

 

08.jpg

 

口感扎實,上面的芭樂乾特別好吃

雪Q餅也不會很甜很膩,也不黏牙,而且還能吃到一點點的蔓越莓香味

除此之外,還是有帶點奶香味,不過還是比不過芭樂乾的美味!

 

09.jpg

10.jpg

 

滿滿的芭樂乾!味道也是滿分!

 

11.jpg

 

 

現在疫情緩和了許多,對平田永序農場有興趣的人,真的要去一趟看看!

雖然位置在屏東,對於台北的我很有距離 ... 

不過未來的小旅行,不妨也想規劃去這邊走走看看

去了解一處堅持無農藥、有機芭樂的健康農場!

而且~ 除了雪Q餅之外,還有冰棒和茶葉等地自家產品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平田永序

Facebook《平田永序農場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金榮路120號

訂購網站:https://s.ccat.com.tw/W/1404

https://s.ccat.com.tw/W/1454

營業時間:上午09:00~下午18: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