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常常和姐妹們約出去吃下午茶,總會發現她們身上有淡淡的香味

久而久之就變成了我對她們的一種記憶

會習慣性的在香水店尋找類似她們的味道。

 

後來,我也會開始尋找喜歡的香水,在出門前撒上一點點的淡香

不僅自己聞了心情會好,也發現這也是一種禮貌的行為。

 

我相信女孩們的櫃子都有各種各樣包裝的香水,有的人是因為味道而買、

有的人是因為包裝而買、也有的人是因為品牌而收藏。

我是比較隨和的類型,我發現了喜歡的包裝,喜歡的味道,就都會買~

 

Q'her植感這次推出了『綻光星月女性淡香水』

是一款包裝有著神祕的星空感的香水,看到的那瞬間

我的視線完全移不開它們的存在,瓶身的設計真的非常非常的美 …

02.jpg

綻光星月系列的瓶身主色都以靛藍色為主

再搭配半透漸層色的方式區分三瓶的獨特性

03.jpg

就連它們的包裝盒也超絕美,璀璨星空的燙金設計

更是襯托出它知性般的風格,獨特又神秘!!!!!

 

首先來好好介紹一下它們~

04.jpg

░ 紫 羅 蘭 與 雪 松 ░

Violet & Cedarwood

 

前味:野生蓍、佛手柑、雪松

中味:蕁麻、紫羅蘭、鈴蘭

後味:琥珀、木材、白麝香

 

優雅簡約Moment,它的香味很清爽,尾韻能聞出很淡的木材香

它氣味有點像在森林沐浴般的存在,很適合爬山、野餐

或者是運動前後噴的淡香~

05.jpg

靛藍漸層藍的瓶身,它的夜空感很乾淨、也很優美吸引人。

 

/

 

06.jpg

░ 水 梨 花 與 沁 檸 ░

Pear Blossom & Lime

 

前味:檸檬、甜橙、佛手柑

中味:水梨花、玫瑰、茉莉、百合

後味:香根草、白麝香

 

輕甜知性Moment,它的香味有著很濃郁的檸檬香

慢慢的也能聞出些許的玫瑰味,尾韻的香根草很淡

 

它的味道非常適合喜歡享受一個人時光的女孩,靜靜窩在自己的世界

獨自看書、獨自看展覽、獨自享受的生活

 

清甜的淡香,像是在訴說著,就算一個人也不孤單,也很快樂

07.jpg

靛藍漸層蘋果綠的夜空,只在乎自己的獨特氣味

 

/

 

08.jpg

░ 紅 玫 瑰 與 鈴 蘭 ░

Rose & Lily of the Valley

 

前味:柑橘、蜜桃、小蒼蘭

中味:紅玫瑰、茉莉、鈴蘭

後味:雪松、琥珀、白麝香

 

活潑浪漫Moment,它的香味是很甜的花香甜

尤其是小蒼蘭的味道非常濃郁,漸漸的紅玫瑰的味道會代替了小蒼蘭的味道

這股尾韻的變化非常的細緻典雅,有種微醺微醺的錯覺呢!~

09.jpg

靛藍漸層紫的夜空,燙金的繁星因為紫色更加的神秘浪漫

 

 

 

噴在身上的香水,不同的地方也有著不同的效果

一般都是選擇在手腕或頸部,隨著脈搏的跳動和體溫

讓香味完整的釋放出來,提升個人的魅力~

10.jpg

噴在手腕上的小心機~ 捧著喜歡的人的臉時

就能利用這股香味悄悄的誘惑對方,增加彼此的溫度

11.jpg

噴在脖子或耳後的位置,效果真的很厲害,尤其是長髮女孩

當風吹起的時候,香水會隨著頭髮飄起來的瞬間散出來

大大的增加身旁人的回頭率呢!

12.jpg

切記,香水與身體噴的距離要抓在約20~30公分左右

噴上的香水千萬不要摩擦,因為這樣會使香水的前調很快就揮發掉

13.jpg

小小一瓶女性淡香水

用法正確也能讓你一整天都散發迷人的香氣~

 

 

綻光星月女性淡香水還有個很特別的小地方

那就是綁在香水瓶上的金色星月掛飾,它其實是條小髮圈呢!

14.jpg

可以當手環飾品、可以綁在頭髮上做造型,還滿多用的~

15.jpg

Q'her植感『綻光星月女性淡香水』

10/3~10/4香水包香三件組的優惠

一次擁有三瓶 $1200

真的滿優惠的,我很推~

16.jpg

/ Q'her我的專屬優惠連結 /

https://bit.ly/35u935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99639557098.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