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LUSSO Hair Salon.師大2店

 

每次染完頭髮過沒多久,都會有退色的問題,雖然說已經習慣了,但還是不喜歡

所以打算在中秋節前再去把可怕的斷層色給蓋掉,想美美的放連假

 

以前就很常和朋友聊到師大夜市內有不少間很棒值得推薦的美髮店~

尤其是LUSSO Hair Salon更是朋友口中的首選髮廊名單!!!!!

 

↓↓↓ 拉到最下面有小影片快速介紹唷!! ↓↓↓

 

02.jpg

這次選擇離捷運站很近的 LUSSO 師大2店

從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上來之後往師大夜市的方向進去

就在師大路92巷的巷口,捷運站走過來幾分鐘的距離就到了~

幫我染髮的設計師是店內一位超級無敵可愛的女生 Molly

年紀輕輕卻對美髮知識特別專業~~

她先跟我介紹適合我的髮型的趨勢也推薦了幾種髮色都超對我的味

最後我選了楓糖般的紅棕色,再加上之前有兩搓耳圈染的頭髮,漂過還沒上過黑色

所以在幾次洗頭後它的顏色會漸漸地退成櫻花粉,讓我很期待退色後的樣子!!!

03.jpg

這次很意外地發現LUSSO Hair Salon超級保護客人的服裝

一般的美髮店頂多只會為一條圍巾,他們居然有特別讓客人穿上很類似浴衣的黑色袍子

之後再圍上一條黑色的圍巾疊層保護,真的超細心~ 又貼心的~

原本我是想穿白色的衣服,但因為有一次染頭髮被滴到整個大崩潰

後來染髮都不敢穿淺色的了 ... 我覺得我會愛上LUSSO Hair Salon

04.jpg

染髮作業開始~ 有了小助手的幫忙,真的超級快~

05.jpg

利用加熱的方式,可以更快讓染劑上色

然後真的超級熱的,不過還好室內冷氣也開得不弱,沒有熱到滿頭大汗

 

另外~ 實在必須跟大家分享LUSSO Hair Salon有一個真的讓我愛上的小地方

那就是洗頭髮的位置,設計得非常舒服,微暗的小房間,躺下去的時候真的很放鬆

偷偷說... 我還一度差點真的要睡著了~~~ 蘇湖

06.jpg

07.jpg

喜歡染完後這個蒸氣護髮的感覺,好仙~

08.jpg

最後Molly的仔細檢查後,接下來是吹乾與造型的時間~

09.jpg

Molly手上的吹風機讓我盯了超級久的時間,上面是玩具總動員的圖案

但我記得這隻日本吹風機並沒有聯名款阿 ... 害我超疑惑的 ...

結果原來是貼上去的!!!! 天啊!!!! 那也貼得太好了吧!!!! 我還真以為是印上去的~

10.jpg

稍微把以前漂過受損的頭髮剪掉了一些些,弄捲之後看起來又更短了

可是我覺得弄捲非常好看~ 一直在等原生髮都長長了就可以燙捲啦!!

11.jpg

楓糖紅棕色真的超有氣質,不愧是溫柔色的代表!!!!!

12.jpg

害羞的Molly戴著口罩和我合照,真的超可愛!!!! 快找她!!!!

13.jpg

14.jpg

最後附上和Molly的名片合照,結束這次的體驗分享~

我還有特別做成50秒的小影片,有興趣可以點開來看看~ 嘿嘿~

 

Molly的作品集 https://www.lussohair.com.tw/molly-work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USSO Hair Salon.師大2店

門市 Facebook粉絲專頁 《 Lusso Hair師大2店 》

設計師 Molly Facebook 《 Lusso Molly

設計師 Molly IG《 lusso_molly

營業時間:AM11:30~PM20:30

預約專線:(02) 2367-0666⁣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2巷8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99639557098.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