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貪 婪 之 城

 

又再一次來到放樂工作室玩密室逃脫了!!!!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遊戲!!! 每一款主題都非常讓人期待又好奇~

所以這次我來挑戰他們即將不再開放的『貪婪之城』

 

Funlock活動創意社台北館即將在下個月的11/15搬家

所以如果最近有想玩他們家遊戲的玩家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尤其是『貪婪之城』『詛咒森林』這兩款遊戲,不會跟著搬家喔!!!!!

 

10.jpg

在我們進入貪婪之城以前,身為冒險者的我們,必須要逐一完成任務

但因為任務真的非常多,所以必須先分成光明與黑暗兩隊~~

然後抽著抽著,我抽到黑暗隊的法師!!

不過通常法師要是最聰明的那個,看來我應該會不合格,哈哈哈

 

(以下照片都有經過Funlock活動創意社的同意進行拍攝,請勿盜用,感謝)

02.jpg

一進門最先來到的就是冒險者公會啦!!!! 其實是一間酒吧啦!!!~

03.jpg

看看超級美麗又熱情的酒吧老闆娘正等待著我們一群冒險家~~

每個人都可以在這邊承接任務,然後努力獲得最後的寶物!

04.jpg

這邊是法師們的試煉場所,因為不能說太多,不然會少了一點驚喜

我只能偷偷告訴大家,手速要夠快,精神要夠專注!加油!

05.jpg

這間試煉金房,也是我們這一隊要努力解謎的房間,真的超多小機關

尤其是裡面一台很酷的機器,手癢的我不停按來按去,都忘記要解謎了

後來還是美麗的酒吧老闆娘提醒我們才趕緊解謎,哈哈哈~

光明隊的遊戲房間沒有特別拍攝,留一點神祕給大家

06.jpg

酒吧桌上有一排的怪物卡片,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玩過的遊戲王卡

我們一群小朋友還會去買名片卡,自己畫畫、自己想遊戲,再帶去學校找朋友們一起玩

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我還是負責畫怪物卡的小畫家

小時候的自己真的充滿想像力

07.jpg

08.jpg

看看這龐大的世界地圖!

未來說不定Funlock活動創意社會有貪婪之城的續篇遊戲喔~~~ 

09.jpg

 

遊戲介紹

 

這是一場真實的冒險遊戲,

各位將進入新手村-貪婪之城展開各自的冒險旅程

 

多種職業選擇、NPC互動

個人任務外​​還可自由承接不同任務

為了伙伴盡可能的解任務賺取報酬吧!

 

 ​!! 不 建 議 全 新 手 遊 玩 !! 

 

11.jpg

這場遊戲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酒吧內設置了一台感應機器

這台機器會感應手上的識別證,然後顯現出自己的角色~

14.jpg

我的法師造型好性感哦!跟我一樣~

 

貪婪之城的謎題真的非常~~~多~~ 的確是個不建議新手玩家玩的遊戲

如果對於密室沒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的話,一定會卡很久很久

而且還有很多謎題都很特別,就是你會想不到這麼簡單我卻思考那麼久

但一樣還是很好玩!很推薦一大群好朋友一起玩的密室遊戲

12.jpg

優秀的我們最後賺取了286元的傭金,以及剩下15秒的時間登出遊戲

很幸運的成為排行榜上的第四名呢!!!!!!!

13.jpg

大家都拿著很符合自己職業的牌子,我真的太適合了

法師這職業我根本超弱,弱到想轉職阿~~~ 哈哈哈~~~

 

貪婪之城的難度有到四顆星謎題非常多,遊玩的時間也只有110分鐘

當然是包含解說時間,所以實際時間我記得好像才70分鐘的樣子

人數真的可以只找八個人,十個人的確有點小滿

雖然說有10種職業角色,但其實八個人是綽綽有餘的~

1600931490271.jpg

◤ 時段選擇:10:00、12:30、15:00、17:30、20:00◢

 

◤不適合新手的遊戲 ◢ ◤ 遊戲時間限制在110分鐘(包含講解時間)◢ ◤ 遊戲人數8~10個人◢

 

◤因疫情關係,確保大家的安全,須全程配戴口罩◢

 

◤遊戲結束後可以現場打卡上傳照片及贈折抵卷◢

 

 

/

 

- 歡樂感受 -

♥ ♥ ♥ ♥

 

- 場景精緻度 -

♥ ♥ ♥ ♥ 

 

- 機關體驗 -

♥ ♥ ♥ ♥

 

- 困難度 -

♥ ♥ ♥ ♥

 

- 樂趣度 -

♥ ♥ ♥ ♥ ♥

 

- 推薦指數 -

♥ ♥ ♥ ♥

 

- 個人喜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unLock放樂工作室|貪婪之城

 

Facebook粉絲專頁《FunLock放樂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8號5樓

交通方式: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上午10:15~下午20:15

預約連結: https://www.funlockstudio.com/rpg

 

 台北館將在11/15搬家,最後玩樂時間趕緊預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99639557098.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