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你們有誰玩過可以一直拍照的密室逃脫?? 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Escapeholics工作室的這款密室遊戲真的太有趣了~~ 帶著手機邊破解邊拍照!!!!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好好介紹給大家,有興趣一定要玩看看~

02.jpg

首先~ 大家都會先到休息室等待,這款遊戲可以由2~6個人

不過我真心建議,4個人就很夠了,因為如果6個人的話在某個小地方會超擠

說是變成沙丁罐頭都不奇怪,嘿嘿~

03.jpg

看到小桌子上的QR扣了嗎?對~ 一定要記得掃它喔!

它可是破解的重大關鍵!同時也是這場遊戲中最最最可愛的地方~

04.jpg

解說員真的帥 ... 不忍多看幾眼 ... 阿不是!

我真的有專心在聽講,絕對沒有看著帥哥偷懶的意思!

 

這款遊戲的難易度可以說是很適合『初心者』遊玩

所以我也帶著兩個第一次玩密室逃脫的朋友一起

如果擔心會卡關的話,也是可以找一位已經玩過密室逃脫的朋友喔!

覺得有個腦袋在也比較好 ...

免得拍照拍得太過癮完全忘記正在被困住的情況啦~~~

05.jpg

現在的我們已經踏入了手機的世界,畫面正在講解著遊戲的開始與目的

配合著畫面的轉換,一點一滴地透過手機精靈的幫助一起解鎖秘密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每一面牆設計的都很精緻好看,而且根本就是愛打卡的網美們會不停拍照的地方

雖然剛開始完全沒頭緒,一進門就是瘋狂拍照,但漸漸看到電池快沒電時還是捏了一把冷汗

開始翻找每一處、每一個角落的線索~~~~

對話框的數字都可以和精靈聊天,透過它的話語解密

10.jpg

我家老公不會是聰明腦袋,一下子就找到了線索

11.jpg

這個空間的大家都很互相幫助

只要找到一點點的線索其實就快完成了一半

12.jpg

13.jpg

最後還有一個需要各種臉部表情大挑戰的房間

這裡就沒有拍到了,因為我的表情實在太可怕啦!

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想不到自己能那麼醜,為了過關完全拋下羞恥心....

17.jpg

最終破關成功,順利地從手機的世界解脫啦~~~~~

 

超机大冒險可以說是非常需要注意小地方的遊戲,該怎麼說呢~

因為裡面充滿著各是這樣的小東西,而且一不小心真的會找不到線索在哪

再加上手機的世界中充滿著音樂伴奏,如果太小心會聽不到警告聲

如果太大聲了也會影響集中力,可見是個十足的障礙呀!~

15.jpg

16.jpg

Escapeholics工作室在台北很多地方都有不同主題的密室逃脫

也有很恐怖~~~ 很懸疑~~~的唷!

如果有人對這類型比較有興趣的話,那就趕緊預約吧!

14.jpg

適合新手入門的一款密室逃脫遊戲!

新手們千萬不要沒玩過就直接衝往最難的密室玩,肯定會被空間得綁住的~

/

 

- 歡樂感受 -

♥ ♥ ♥ ♥ ♥

 

- 場景精緻度 -

♥ ♥ ♥ ♥

 

- 機關體驗 -

♥ ♥ ♥ ♥

 

- 困難度 -

♥ ♥ ♡ ♡ ♡

 

- 樂趣度 -

♥ ♥ ♥ ♥ ♥

 

- 推薦指數 -

♥ ♥ ♥ ♥

 

- 個人喜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scapeholics|超机大冒險

Facebook粉絲專頁《Escapeholics 密室逃脫 - EPIC

 

IG《escapeholic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26號3F

 

營業時間:14:00-22:00(假日提早至10:00)

 

預約連結:https://escapeholicsepic.simplybook.asia/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