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飾品千千萬萬種,每次經過飾品店都會不小心地被吸引進去

然後一逛就是十分鐘左右,因為周末店內也是有很多女孩子會慢慢地逛

停留在一個櫃前久久不離開,逛店的興致很快也就沒了

之後我開始習慣都在網路上買飾品,不需要人擠人,而且還能看到MD們的配戴穿搭

 

這次分享 Mine Accessory 的幾款飾品,我挑選的這幾款真的太百搭了

而且日常上班也能配戴,任何服裝也能輕鬆駕馭~

02.jpg

流連忘返耳針

這是一款純銀極簡設計,毫無限制的搭配,不管是日常上班或是周末約會都能配戴

隨心所欲~ 美美的出門,一份簡單的好心情不過就是如此開始~

03.jpg

04.jpg

05.jpg

氣質滿分的極點單品,真的讓人有非收藏不可的衝動

搭配深素色的毛衣,凸顯飾品的存在

同時還有另一款戒指,兩款搭在一起真的太美了~

06.jpg

邂逅造型戒 & 小銀杏耳針

既簡約又低調,不失華麗的水鑽,點綴在指尖上

它的設計有那一點點的微婚戒感覺,好戴也好看

 

小銀杏的耳環,簡單美麗,葉片非常的仿真

像自然的禮物般賞心悅目,日常穿搭很適合

尤其是走優雅微甜的風格,會更加的可愛

07.jpg

08.jpg

建議像這樣小款耳環的穿搭可以把長髮綁起來,會更凸顯他的存在唷!~

 

09.jpg

落葉耳針

葉子默默的落下,落在了少女的雙耳邊

這款垂墜式的耳環是我老公挑選的,因為我想看看他的眼光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葉片的設計很精緻、細膩

是很百看不厭的美感。

 

10.jpg

過往的記憶鎖骨練

這是款有著三角角度的設計項鍊,收到的時候真的滿驚喜的

因為我這次也把項鍊的選擇放給了老公去決定,就是想讓他試想我適合什麼樣的項鍊?

沒想到是選了一條鎖骨鍊給我~ 

11.jpg

12.jpg

13.jpg

過往記憶是兩個三角形相扣的,帶著那麼一點的知性溫柔

彷彿所以得相戀回憶都是那麼的緊緊相繫,永不分開

 

第一次給愛的人選則飾品,他的眼光真的是有時好有時差 ... 

好險這一次完完全全的對上了我的味,看來他也有做足功課吧~!!

 

14.jpg

飾品盒

方形的飾品收納,它是有兩層的設計

第一層主要是收納耳針耳環的設計

第二層也可以收著耳環還有戒指,第一層底部可以掛項鍊或手鍊類的

這樣就不會讓鍊子打結,要使用時也很輕鬆就可以哪起來~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其實第一層的三格空間,我覺得除了耳環收納外,也可以將補妝用的口紅放在裡面

這樣出遊時,戴耳環照著小鏡子也能一同補上口紅呢!~

19.jpg

20.jpg

21.jpg

小飾品可以說是越買越多,我也不曉得自己到底買了多少了

覺得收納也是很重要的課題,除了把不常用到的款式用密封袋收著

也會買選擇這樣的小小飾品盒放著相同風格的飾品~

這樣在挑選時也能很快找到想要搭配的風格!

22.jpg

最後還想分享這款飾品盒一點也不重,可以帶著走

尺寸也才差不多巴掌左右的大小,不會站太大的空間

雖然應該都會選擇收在行李箱/袋內,不過也不用擔心會壓壞

它的外殼真的很硬,能好好保護收在裡面的飾品呢!

 

23.jpg

 

 Mine Accessory 除了以上這些飾品外還有美美的手鍊等著你去欣賞唷!

也不用擔心過敏,有很多都是純銀的設計,自在的選擇喜歡的款式~

 

= = = = = = = = = = = = = = = = = = = = 

 Mine Accessory

官方連結:https://mineacc.com.tw/

Facebook《Mine Accessory 飾品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