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獻給每天帶著化妝包出門的人,以及需要長時間出差的你

林三益的刷具真的好用,很推薦每一位妹妹們都必須有一組

 

每一支刷具的毛質都很細緻、非常柔軟、抓粉力很強

使用上不會扎臉,是真的很舒服的那種,而且會想讓人在多刷幾次

享受毛刷的溫柔觸感,非常的療癒~

 

02.jpg

03.jpg

04.jpg

 

挺喜歡收到刷具時的包裝,淡奶茶色的包裝,層層保護

收納刷具的透明夾鏈袋摸著也很柔軟,不是硬硬的材質

 

05.jpg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使用林三益的刷具,一般我是不太挑的

最先是被它們的顏色所吸引,女爵灰金的顏色

親民一點的說法應該是奶茶色吧~ 很有質感的顏色~

 

06.jpg


當我打開時,會習慣的先試刷在手上,感受一下刷毛的質感
真的讓我驚艷到,非常~非常的~柔順~
特別研發的頂級日本化纖毛,極細的刷毛,根根帶有微微的捲度

 

/

 

07.jpg

 

|蜜粉修飾刷|

 

筆柱型的刷毛,非常蓬鬆柔軟,上妝在臉上時真的超級舒服

可以用於蜜粉、粉餅、腮紅,以及大面積的修容餅使用

 

08.jpg

上完粉底液,就是上蜜粉的步驟

只需要沾一點點的亮,輕拍多餘的粉,再上妝

它的抓粉力真的很好,很輕鬆就能上手

很適合推薦給新手妹妹們使用

 

09.jpg

 

|斜弧粉底刷|

 

圓弧斜面設計,能讓粉底均勻地推開,呈現薄透的妝感

除了使用於粉底液之外,也能搭配氣墊粉餅、隔離霜、臉部防曬

 

10.jpg

 

貼合五官的刷面,同時也能搭配美妝蛋更加讓妝品均勻

 

11.jpg

 

|暈染打底刷 & 圓眼影刷(大/小)|

 

暈染打底刷的毛刷是細緻圓錐狀的,主要設計於眼影打底、暈染

不過也很適合用於鼻影和高光的細部修飾

 

12.jpg

 

這次是直接使用於上高光的部分,沾取一部分的亮粉

輕刷在鼻頭、兩邊的臉頰,以及人中的位置

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色更加閃閃動人喔!!!!!

 

13.jpg

 

圓眼影刷有一大一小兩支,用於眼妝、小部分暈染

大支的可以畫眼窩,塗比較大面積的部分,或者眉骨打亮

小支的適合暈染小面積色彩、加強漸層感,也能當作畫眼線筆刷

 

14.jpg

完成後的妝感真的很自然好看,非常喜歡這樣輕鬆的淡妝

 

15.jpg

 

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真的很值得收一波

每一支的刷毛都非常優秀,不輸給大品牌的質感

 

這次推出的刷具旅行組,一組完整具備的基本組合刷具

從底妝開始到最後的修飾都有,很適合常化妝的女孩們

 

同時也適合0經驗的初心者妹妹,這一組五支基本款刷具

可以完全駕馭基礎的妝品,輕鬆上妝無負擔~

 

除了女爵灰金的顏色外,同時也推出了芭蕾粉的少女色

兩款的顏色都真的好看到令人瘋狂!

 

1604891757367.jpg

(圖片來自於官網圖)

 

以前的我應該會選芭蕾粉這超級粉嫩嫩的顏色

但最後還是覺得女爵灰金比較適合現在成熟的自己

 

另一方便也是考慮到比較不容易髒、耐看的關係

但我想這其實都因人而異,說不定看完這邊文章的女孩

你會更喜歡芭蕾粉也說不定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LSY 林三益|一組完備基本組(女爵.灰金)

 

LSY 林三益官網:https://bit.ly/35B0OUV

一組完備基本組:https://bit.ly/3nwCWZ2

Facebook《LSY林三益

IG《lsy_tw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