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篇來分享我準備婚禮時所製作的喜帖設計

一開始我也是找了很多網路上的公版,想懶懶的直接套上就好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滿意的款式,最後也就自己來設計喜帖了

設計這部分我簡單說明一下~

我想走的是比較寫實的韓式風格路線,所以我就不考慮用照片

很可惜的是,我也不是很會畫人物,不是插畫型的設計師

所以我就開始在臉書和IG找尋合適的插畫畫家

問了好幾間喜歡的風格,價格上真的很可怕,大多都是4000起跳

如果預算真的不足,可以考慮和我一樣直接上淘寶找,淘寶真的是什麼都有!

 

02.jpg

 

這邊就不附上連結,因為其實像這樣的手繪賣場都很多,打一下關鍵字就有了

如果真的想跟我一樣的賣場,可以搜尋『CTRO婚礼绘画

我是購買半身的尺寸,價格當時是168人民幣,一個人物84人民幣

流程很簡單,確定好人物風格 → 把你的照片私訊賣家確認要哪種尺寸 → 下單付款

然後再等個3-5天左右,賣家就會傳完成的圖稿給你看,沒問題就給信箱收檔案啦!

 

03.jpg

 

再來就是我自己設計的部分,選了喜歡的花環,在寫上我和老公的英文名字,最後就是時間

背面的部分就不附上了,因為有長輩的名字,也就不方便公開

不過內容其實也和其他人的差不多,時間地點之類的喜帖內容

設計的部分就大概是這樣,接著就是該怎麼實體化啦!~

本來也是想在台灣印一印的,可是我要寄的喜帖數量真的不多 ...

很多間印刷廠都有最低張數,最少都要1000張,這還不包含信封的部分

看到價格也是一陣頭暈,好吧 ... 再次點開淘寶!

不過這次是直接搜尋喜帖,只要有購買包裝的話,印刷的部分都會比較便宜,多少都算在一起

原本還想做的很浪漫的壓克力喜帖,但收到樣品直接打消這想法

看起來超沒質感的,就只有拍照起來勉強好看而已

最後還是選擇紙卡的印刷,因為是婚禮,所以選了酒紅色的信封

被裡面那張襯紙給吸引住,那朵花真的超級美!

信封的背面也是燙金的英文字,卡片的包裝還有一層硫酸紙包裹起來,綁上紅色細緞帶

整體的感覺超級時尚、唯美,完全就是我希望能呈現的感覺!

 

04.jpg

 

紙卡的材質是300g的珠光卡,就是會帶點亮亮的效果

價格的話是一張¥3人民幣,印了158張,總金額是¥472,換算台幣也不超過3000元

因為賣家只負責印刷和商品本身,收到後還得自己加工一封封的做好

雖然花費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從選擇喜帖的樣品,寄到台灣,再找繪師...等

但卻能省下一筆費用,我覺得是值得的!

 

這裡也附上喜帖包裝的淘寶店家名稱『呈佳禧铺

喜歡這款包裝的人,可以趕緊去看看唷!還有很多超美的款式~

 

05.jpg

 

籌辦婚禮最開心的部分,我想就是在準備這些小東西的過程了~

我自己後來設計好的喜帖也很受朋友們的喜歡,也收到不少設計方面的詢問

很歡迎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如果想請我幫你設計也沒問題,直接發信件給我吧!

 

之後再介紹其他的小東西,有捧花、花環、婚禮小物等等,都極美!

希望能給正在準備婚禮的準新娘一些幫助唷!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