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伴娘禮應該是每位新娘都會準備的禮物之一,尤其伴娘的身份非常重要

我的伴娘不是我一直以來的閨密,也不是從小到大的朋友

而是在我困難的時候願意無條件給予我幫助的人。

 

所以我在準備這份禮物的時候,也是很用心的上網查了不少適合的禮物

因為想準備得很精緻又很唯美,便開始決定走自己拼湊的禮盒

從外包裝找起,我就備案了很多的想法~

有透明圓形外盒,整體感覺是那種少女花卉的感覺,能夠清楚看到內容物的包裝

也有像禮物一樣的紙盒包裝,顏色選得很時尚、充滿神秘與驚喜感

但最後看到了這款藤編竹籃手提箱,我腦袋已經漸漸浮出整體的設計了!

 

02.jpg

04.jpg

05.jpg

 

藤編竹籃、絲巾、拉菲草

我直接在淘寶的『Forus婚品礼品馆』購買整組的包裝

價格也很便宜,一組是¥43.8人民幣,絲巾有很多種款式,可以自由選擇

我選的這三款絲巾也是代表著不同的三位伴娘給我的感覺

穩重感、勤快的個性、細心的態度

她們讓我在整場婚宴上像個小廢物一樣部須要操心任何事情

 

03.jpg

 

來慢慢介紹竹籃內的每一樣小禮物~

 

花茶盒,來自『Whittard 英國百年茶品牌』

為了能最直接的決定放什麼東西進去,我帶著竹籃直接去逛街,看到喜歡且適合的就現場試裝

只要裝得下在加上價格還在預算內的東西,我也就不加思索刷卡下去了

現在想想這份禮物不只精美,價格也很驚人,哈哈~ 

 

香水,來自『OHANA MAHAALO輕香水』

它們家的香水味道都非常好聞,在價格上也不會太昂貴,是最適合送禮的選擇

所以我也是剛好等到了它們有優惠時一起購買,假借伴娘禮名義也偷偷給自己補充了幾瓶,嘿嘿!~

 

面膜,來自『APIVITA面膜』

因為每位伴娘的膚質不同,所以必須選擇不會容易有過敏情況的款式

蘆薈是我覺得最不容易踩雷的,它們家的面膜真的很好用

每次洗完臉敷完之後,感覺肌膚被補得滿滿的水份,非常很舒服

後面再用其他保養品也非常服貼、不油膩,四季都可以使用!

 

湯匙,我是在蝦皮隨意找了喜歡的造型

美美的貝殼金湯匙,讓我想到很喜歡的小美人魚,也就打算放在竹籃內點綴

贈送的意義在於盛(承)接幸福、盛(承)甜蜜

希望這三位伴娘可以找到很愛她們的另一半,讓這份祝福可以成真!

 

 

06.jpg

 

這款鑰匙圈是我和一位朋友訂做的,她非常喜愛製作皮革的作品

不僅有耳環、項鍊、鑰匙圈,甚至還有髮箍、帽子、永生花!

在臉書搜尋『釀花閣 Brew leather flower』就可以找到她的粉絲專頁

 

07.jpg

 

喜歡她的手工藝品很久了,常常都會偷偷的發露她的文章

每一款設計都非常有獨特的風格!因為耳環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最後選擇鑰匙圈

顏色的部分還能客製化,跟她聊了很久,才決定款式和顏色,真的超級美的!

 

08.jpg

 

這款是之前也有跟她訂購的添加了巴洛克珍珠的皮革花耳環

我也有特別在另一篇介紹過,有興趣可以點開來看 ↓

❣ 飾品x皮革 ❣ 〔釀花閣 Brew flower〕提升穿搭質感,魔法革飾,深深著迷的皮革花飾

 

 

 

以上就是我的伴娘禮,一份精心挑選的禮物

就連我的婚宴攝影師都說這是他看過最用心的禮物

畢竟我是真的很感謝她們的陪伴與付出

因興趣而認識,因想法而成為朋友,因時間而彼此信任

希望我們能一直存在在對方的身旁,不管未來有多忙碌,都能偶爾聚聚分享生活點滴

 

最後,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還在煩惱伴娘禮物的新娘學妹唷!加油!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