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NIUNIU 衣 櫥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間專賣各種內衣的網站呢?

它款式眾多的,甚至尺寸都非常地齊全!

 

我很少在網路購買內衣,但是這間的價格真的很親民

再加上有的時候真的超懶得出門逛街,就會直接上網購買

NIUNIU衣櫥的出貨速度也算滿快的,不會拖上好幾個禮拜

多樣的選擇性,讓我在挑選內衣的時候超級苦手 ...

因為每一件都超級好看的呀!

 

這次在NIUNIU衣櫥挑選了兩款滿喜歡的款式內衣

 

02.jpg

首先來介紹 無鋼圈甜美戀愛內衣套裝

 

超甜美的公主風格,尤其是肩帶的蝴蝶結真的超級可愛的

蕾絲的質感也特別柔軟、好穿

03.jpg

04.jpg

 

 

內衣上的花瓣蕾絲風格也是我喜歡上它的原因之一

女孩子應該都無法抗拒這樣的誘惑吧~?

 

05.jpg

無鋼圈的內衣設計,不會有卡卡的不適感

好像滿多女孩子都不喜歡無鋼圈的內衣

但我覺得無鋼圈的感覺也不壞,可以暫時放鬆胸部的緊繃感

偶爾穿穿,讓身體能有無拘無束的一天~

 

06.jpg

這幾乎算是我買內衣以來第一件粉嫩嫩的內衣

因為我的膚色其實並不白,所以淺色系的少之又少

能夠大膽嘗試這麼粉嫩公主的內衣,真的是一大挑戰!

 

07.jpg

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包覆性也很好

請原諒我小褲褲沒有拍出來,因為這套的小褲褲有點透

拍了有點太害羞了,嘿嘿~

 

不過小褲褲穿起來也同樣很舒服,透氣又好看

完全緊貼小屁屁,有性感、也有可愛感!

 

除了粉紅色之外還有經典的黑白兩色可以選擇~

覺得自己無法駕馭粉色的話,可以考慮白色款~

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

 

 

第二套是 無鋼圈蕾絲下擺花花世界輕薄內衣套裝

08.jpg

下擺的蕾絲設計非常性感、知性美

輕薄服貼的款式,柔軟親敷的質感

09.jpg

10.jpg

 

 

這款的顏色共有三色,黑、粉、墨綠

我選擇的就是最特別的墨綠色~

 

深色的內衣我以往都買的是黑色、藍色之類的

墨綠色對我來說也是一次很特別的選擇!

 

11.jpg


整體的效果,說實在真的是美極了!
墨綠色的內衣很能襯托出肌膚的顏色,尤其是感覺更白了些

同樣是無鋼圈的內衣
這款就比較有聚攏的效果,好看不失性感

 

12.jpg

拍攝的風格,展現比較冷酷的感覺

將馬尾高綁夾起,酷酷的我就這樣出現啦!

 

這款還有一個小地方特別棒!

就是下擺的蕾絲大概有6公分左右的長度,可以遮住胃凸和小肚肚

讓整體會顯得更加好看~

13.jpg

14.jpg

 

 

NIUNIU衣櫥的內衣價格都落在800以下左右,幾乎很少有破千的款式

所以對於小資女的妹子們,是真的滿不錯的選擇~

尺寸從小到最大的I罩杯都有,必須給讚!

 

如果想買一些平價的內衣去拍照的話,推薦 NIUNIU衣櫥

讓你不再害怕買到太貴的內衣就吃土,甚至還買不到喜歡的款式

 

如果還是不太習慣用網購的方式購買內衣

NIUNIU衣櫥也是有實體店面的,不過地點就不在台北了 ...

(地址會留在下方備註)

 

15.jpg

期待看完這邊文章的你會有興趣前往NIUNIU衣櫥逛逛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IUNIU衣櫥

 

官方網站:https://www.niushop.com.tw/

Facebook粉絲團《NIUNIU衣櫥

Instagram​《@niu13.com.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