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Make a we HSU 許個願

 

乾燥真花與果實製作的耳環十分特別,森林系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以前都習慣買網路上常見的款式

現在的耳環都希望能是跟別人不一樣的造型

 

Make a we HSU 許個願的所有飾品利用真的花和果實全手工製作

可以看得出來她真的非常喜歡花果類的素材

同時也非常吸引少女們的心呢!

 

02.jpg

紅色橡果造型的耳環,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息

金色的圓環框更加襯托出喜氣感,耳環的質感也提升了個人的特質

 

03.jpg

搭配比較深色的服裝,更能顯出它的存在

如果塗上口紅的話,那感覺真的很美,拍照起來特別好看呢!

 

像火一般熱情的紅色橡果,象徵著有耐心的愛情為愛而長期努力的奮鬥結果

所以在堅果之中,又有『愛情堅果』的含意,是不是很羅曼蒂克了呢?

 

04.jpg

如果你/妳,想買一款耳環去訴說兩人一直以來努力的愛情故事

我想它,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唷!

 

 

05.jpg

這款耳環使用的是琥珀果實,木質調的特性,帶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所以,如果今天的服裝風格也是希望可以看起來很溫柔的話

那就可以選它來給自己更加的提升效果!

 

06.jpg

為了能讓它凸顯出來,服裝上我選擇很暖的深橘色毛衣

不會跟耳環搶到戲,也非常襯托它

 

米白色的琥珀果實,在穿搭上非常好上手

白色的純潔浪漫感,又帶點駝色的優雅氣息

 

07.jpg

想在生活中來點舒服的風格,可以搭配琥珀果實的耳環

約會也非常合適哦!

畢竟男孩子們都非常喜歡看起來很溫柔的女孩,嘿嘿!~

 

 

08.jpg

Make a we HSU 許個願 還有特別製作的花禮盒

滿滿的乾燥花裝飾著漂亮的耳環

收到禮物的對方,打開後一定是非常驚豔的表情,美到爆炸呀!

(花禮盒需要特別加購才可製作的唷!!!!)

 

09.jpg

外盒顏色是粉紫的漸變感,簡單的燙銀英文設計

整體上給人的感覺是種可愛又期待的心情!

 

/

 

除了耳環之外,Make a we HSU 許個願還有個很棒的鑰匙圈

 

10.jpg

將、將!滿滿的真花去製作的字母鑰匙圈!


我的英文名稱叫做Patty,所以P就是我的代表字
除了英文字母可以選擇之外,也能選擇希望的花朵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常喜歡紫色~ 
或許是因為從小我就很羨慕那種羅曼蒂克的感覺吧?
又加上紫色又代表著神秘感,只要跟魔法有關的故事我都很有興趣

 

11.jpg

每朵花的姿態和每個字的空間都不一樣

所以每個鑰匙圈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12.jpg

除了使用紫色類型的花之外,還有用白色和黃色小珠子點綴

讓鑰匙圈的顏色呈現一種鮮豔的對比!

視覺上看來是偏向活潑、快樂的感覺呢!

 

13.jpg

 


聖誕節快到來,如果喜歡Make a we HSU 許個願手作品的你
可以到它的Facebook粉絲專頁看看它其他的作品唷!

 

目前在誠品西門店2樓設有快閃櫃!
我前幾天有去逛了一下,展示櫃上掛滿了非常多的耳環與字母鑰匙圈
現場挑選的話,更能清楚的看到每一款的真花內容~
(快閃櫃時間直到109年1月20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ake a we HSU 許個願

 

Facebook粉絲團《Make a we HSU 許個願

Instagram​《@makeawehs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