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不 一 樣 滴 雞 精

 

長大後第一次喝到滴雞精的美味!

 

我從小到大都超愛喝雞湯的,奶奶就會在冬天的時候煮雞湯給我暖身體

每次都會喝上好幾碗,奶奶都說我只要喝湯就飽了,吃什麼飯、哈哈哈

 

02.jpg

『不一樣滴雞精』

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

純天然滴煉 

 

03.jpg

每一包的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營養標示以及使用的方法,

只能說這實在是非常的細心呢!

 

04.jpg


禮盒包裝也非常精美、好看
簡而有力的設計,純樸又實在的感覺
非常強調它們的滴雞精有著100%精粹8個月,使用實實在在的放山雞!

 

05.jpg

不只有內包裝有標示,外包裝也是清楚的告知消費者唷!

06.jpg

禮盒內總共有10包滴雞精,價格也不會太昂貴

07.jpg

每日的飲用時間,建議在早晨空腹時喝最佳!

雖然說滴雞精是沒有特別規定時間飲用,不過早晨是營養師與鍾醫師都建議的時間唷!

 

剛收到的滴雞精是冷凍的狀態,有的人會直接拿去微波加熱,

但為了安全起見,我會先將外包裝泡熱水秒鐘,

讓它燒微軟一點可以對折的狀態,在將它擠出來到碗中,再去加熱。

 

08.jpg

解凍完之後,必須盡快把它喝完!

在熱熱喝的情況下,不僅可以暖身體、也很暖胃!

 

將整隻雞的營養精華都吃到肚子裡,補元氣、增強體力!

 

讓每一天上班都能保持精神,努力奮鬥!

 

09.jpg

沒有太油膩的口感

也沒有別人說的腥味,放山雞的鮮甜滑順的味道充斥在口中

一口一口接著喝,太美味還會不小心燙到舌頭

 

10.jpg

因為是採用純天然的滴煉方式,若有些微沉澱物是自然現象,不用擔心!

 

11.jpg

除了直接飲用之外,也能夠搭配一些不同的料理方式,將滴雞精變得更加美味!

(這部分就要上網查查看了唷)

 

= = = = = = = = = =

 

不一樣滴雞精

< 深海深冷凍包 >

 

●電話訂購:05-5322586 (於總店營業時間請專人為您服務)

●總店現場訂購-總店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143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