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Tiner’s Ceramics|粉 紅 點 點 蘑 菇 杯

 

平常除了會收集喜歡的馬克杯之外,對於小茶杯也是超有興趣的

絕對不是可愛的東西都有興趣~~~~ hahaha

 

看到了好好生活houhoulife的手捏陶茶杯幾乎是停不下手的瘋狂看它們的商品賣場

尤其是這款粉紅點點蘑菇系列茶杯,特別想收藏一個!

02.jpg

純手捏的茶杯,不像一般市面上的拉胚

也因為都是純手工的製作,更不可能有量產情況

在購買時,就必須要有能夠等待的耐心唷!

 

03.jpg

 

蘑菇杯除了外型可愛之外,它本身還有一股香甜的味道

分不太出來是甚麼的味道,但是有點類似花香

淡淡的,很好聞,我還滿喜歡的~

 

04.jpg

蘑菇杯的發想來自Tiner(創作者)有一天在自己小花園的盆栽中

看見了有小蘑菇的出現,被可愛的蘑菇給融化成小朋友

進而作出來的小茶杯

 

杯子與杯蓋還可以分開來使用~

杯蓋除了當蓋子,還能當作小碟子裝甜點、巧克力使用

搖來搖去的,超級可愛!

 

不過有個小地方要特別注意!

杯子和杯蓋定沒有卡準的設計,也就是說無法固定住

所以如果搖晃得太用力,杯蓋是會滑下來的,要小心喔!

滑下來的杯子沒接好可能就會破掉了 ...

 

05.jpg

蘑菇杯目前還有很多種釉色與款式可以挑選

每一個蘑菇杯的尺寸和形狀都不一樣~

有高高的、矮矮的,購買的時候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小茶杯

 

06.jpg

手捏陶的觸感溫潤,大小也適合整手握住

蘑菇造型的設計,也非常適合在有人來家裡作客時可以拿出來使用

可愛小小的茶杯,又能新增話題

因為誰也沒想到,蘑菇帽也可以當小碟子

 

07.jpg

Tiner’s Ceramics的手捏陶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一個杯子都有著自己的號碼

我手上的粉紅點點蘑菇杯是290號

也就是Tiner的第290個作品

 

08.jpg

Tiner用自己做的陶喝咖啡、過生活

有種踏實由心裡而生,非常幸福

她的創作手捏陶,也希望擁有的人能夠和她一樣幸福生活著

這就是Tiner的創作理念

 

後來,我去逛逛了Tiner的部落格

發現她是個很享受生活的人,現在的時代每個人的不乏總是特別的快

總是特別的容易疲倦、傷痕累累

自我療癒的方式除了休息之外,其實能夠擁有一件美好的工藝品在生活中

也能夠無時無刻的給予加油,平撫受傷的心靈。

 

我們能夠依靠著一件小小的東西給予鼓勵

而它們也同樣需要我們的動力而出生!

 

喜歡Tiner的每一件手捏陶作品

從小盤子、碗、杯子,都是她一手一手製作出來的

看著她部落格中的照片,有非常多的花藝小品都很特別

它們就好像有自己的個性一般活著

我想這就是創作者在製作過程中最享受、也是最辛苦的地方

用著什麼樣的心情,製作出什麼樣子東西。

 

09.jpg

看到這邊,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Tiner手捏陶的話

可以到樂天的市場去看看她的作品唷!

 

就讓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好好的治癒一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iner’s Ceramics蘑菇杯

 

Tiner的部落格:https://houhoulife.wordpress.com/

Facebook粉絲團《好好生活 houhoulife

Instagram​《@houhoulife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houhoulif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