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婚禮上,絕對不能少了代表著祝福的新娘捧花

象徵著待嫁的新娘子傳遞幸福的一種方式!

不過捧花的款式也有非常多種,有鮮花捧花、永生花束、以及特別的多肉植物花束

我自己比較喜歡前面兩種,另一篇有提到不凋花的捧花花束,這篇就來寫寫鮮花花束吧!

不凋花花束分享 → 捧花分享 ♡ Free Fun Florist 移花 · 入室,滿足內心最精緻的浪漫

 

02.jpg

 

因為不想把特別訂作的不凋花花束抽出去

所以我就另外在婚宴前一天訂作了鮮花捧花

在IG上翻找了很多工作室,雖然看到了非常多的照片

但為了能配合行車路線的規劃,就選擇了這間 此刻 at the close

它的位置在內湖路上,離我的婚宴算很近,再加上他們的作品照片都超韓系!

有著我想要的那種浪漫優雅的感覺~ 

我就趕緊私訊他們幫我設計喜歡的捧花款式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他們的工作室不大,小小一間,但裡面的成員就有好幾位

一進門就是撲鼻而來的鮮花香味,花款真的非常多種

看著冰箱內的花,我都想再多下訂喜歡的花色

 

我還記得那天趕過去的時候,他們還不小心搞錯的我要取捧花的時間

因為當時有太多的訂單要製作,不過幸好他們人手夠多

我大概等了差不多20分鐘左右就拿到了捧花,真的超級美!

而且他們為了致歉,還另外送了我一束小花束,真的太感動啦!

 

17.jpg

 

後來我忘記用有機單獨拍攝送的小花束,幸好隔天攝影有幫我記錄下來

他們真的太會搭配了,怎麼拍怎麼好看!

 

10.jpg

11.jpg

12.jpg

 

門口的光線美美的,所以店員都會在這個位置拍照

我也稍微拜託了他們讓我借用了一下這邊拍一拍~

 

13.jpg

 

門口的位置還放了一面落地鏡

在等待之餘也不忘了拍拍放閃照

 

14.jpg

15.jpg

16.jpg

 

這幾張是攝影拍的照片,看著它就滿是幸福的感覺

我相信抽到它的朋友也會和我一樣很喜歡

拿到捧花的時候我還小猶豫了一下 ... 是不是還是要自己留著呢?哈~

 

最後~ 如果想買鮮花捧花的新娘子,可以考慮看看此刻的花束

除了新娘捧花之外,也是有設計其他節日與告白的花束唷!

 

 

 

 

 

 

|此刻 at the close

Instagram:@attheclose

Facebook:此刻/at the close

地址:內湖路一段339巷7號

取花電話:0966-483-689

營業時間:10:30 - 18:00 ( 預約店取花 11:00 -18:30 )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