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來分享在求婚之後就一直心有所屬的捧花工作室  Free Fun Florist 移花 · 入室

在IG尋找捧花的時候,一看到他們家的照片,我立刻下定決心,就是它了!

他們家的捧花設計,每一款都深入我心,每一款都好想要!

 

02.jpg

 

一開始看上的是這個款式,但很可惜在我要訂購的時候已經沒有照片中的花材

所以和他們討論了一下,決定走類似的花款,顏色改成比較優美的白粉色調

 

03.jpg

 

因為原本溝通的帳號不見了,完全找不回原本的對話訊息,只剩下當初留下的照片

不過價格我還是有記下來,這組不凋花捧花與新郎的胸花,總共是$4380

雖然與一般的捧花來說是有點高,但是捧花的精緻程度完全對得起這價格

捨不得在婚禮上抽出去,最後被我留下來放在家裡擺飾

 

04.jpg

 

不管是搭配深色的禮服或者是綠色系的禮服也很適合

妥妥的把婚紗照提升了好幾個等級呢!

在婚宴上,我也是請他們幫我製作了伴郎與伴娘的胸花、手環花

 

05.jpg

 

這款是伴郎的乾燥花胸花

 

06.jpg

 

這款是雙方家長的不凋花胸花

 

07.jpg

 

以及最後的伴娘不凋花手環花

價格都落在$300-$600左右,拍照好看,最後還能當做一份感謝的小禮物

 

Free Fun Florist 移花 · 入室 的花藝設計很值得入手

他們除了婚禮周邊之外,只要有節日都會設計各種花款

就連畢業季也會有很美的向日葵花束,也有接製作開幕慶的花

美到都想全部收集放在家裡面~~

天天看著心情都會很幸福~~

 

LINE_ALBUM_2022111_220111_57.jpg

 

 

|Free Fun Florist 移花 · 入室|

Instagram:@freefun_florist

Facebook:Free Fun Florist 移花 入室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