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生活需要儀式感,讓每天上班辛苦的另一半,回到家也能好好放鬆

蠟燭與擴香膏,能讓一陳不變的生活裡添加一絲絲的浪漫氣氛

同時還能讓身體和情緒都得到放鬆的效果,緊繃的心情透過香味緩緩沉靜下來

 

02.jpg

03.jpg

 

BALSAMS白森氏 是我最近入手的品牌之一

限量香氛蠟燭禮盒3件組 以及 香氛擴香膏

適合放在家裡的臥室、洗手間又或者辦公的環境

 

04.jpg

 

限量香氛蠟燭禮盒3件組 適合送人的禮物

會有兩瓶蠟燭之外,還有植感系香氛酒精噴

我選擇的味道是山茶花與薰衣草&杜松這兩款溫溫柔柔的味道

總覺得甜甜的花香或水果香更能療癒身心

 

05.jpg

06.jpg

 

白色包裝的是山茶花的香味,平淡花香中帶有一點點的清新感

適合在早晨睡醒時的味道,溫柔的包覆還在的半夢半醒的自己

配上一杯咖啡與早點,靜謐享受寧靜的早晨時光。

 

07.jpg

08.jpg

09.jpg

 

霧面質感的玻璃瓶與木頭圓蓋,更讓生活添加了簡單的層次感

兩瓶蠟燭中,還放置了防撞的海綿的設計保護著

能直接感受到Balsams白森氏的用心

 

10.jpg

11.jpg

 

黑色包裝的是薰衣草&杜松的香味,浪漫的香味中還有著一絲絲沉穩的味道

這瓶我會選在睡前使用,它的味道偏濃郁

感覺是能將睡前的自己更快的沉入夢鄉~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雖然是蠟燭的設計,可我卻不怎麼喜歡用點蠟使用

第一是使用的速度會很快,沒辦法更持久

第二也是在燃燒結束時,都會產生黑煙

以及燃燒的過程中會發現蠟燭燃燒到最後都只有中間凹陷,周圍高度比較高

得想辦法試著延長蠟燭的壽命

最後我選擇的是蠟燭暖燈來使用!

利用燈泡的熱能來融化蠟蠋釋放香氣,蠟燭消耗的速度會特別的慢

再也不會因為黑煙刺鼻而困擾、也不用擔心點蠟的火苗可能會產生意外

推價大家一定要買個蠟燭暖燈試試,價格不用選太貴的就很好用了~

 

16.jpg

 

Balsams白森氏植感系香氛酒精噴霧 南法薰衣草

禮盒三件組中的最後一件商品

很適合在這段疫情困擾的生活裡,隨身攜帶的酒精噴霧

75%的酒精濃度,混合薰衣草的成分,酒精味道變淡不少

更多的是薰衣草的香味,非常適合女孩們時不時拿出來使用

不用再因為酒精味道太濃感到刺鼻難受。

 

17.jpg

 

整體只有紫色與白色的簡單設計,底部還有個小洞

能夠由自己的喜好掛件喜歡的飾品~

 

18.jpg

19.jpg

20.jpg

 

回家牽車前,噴灑機車的手把,消毒可能婦在上面的細菌

每一次的薰衣草香總能讓心情特別放鬆、愉悅

 

21.jpg

 

除了南法薰衣草的香味外,還有英國小蒼蘭、玫瑰天竺葵,總共三種

 

22.jpg

 

對近最近有打算買禮物的朋友,可以選擇這組當禮物~

Balsams白森氏 限量香氛蠟燭禮盒3件組(蠟燭x2+香氛噴霧45ml)

既有質感、又實用的生活小物,價格落在$1780,還能免運費喔!

 

23.jpg

 

BALSAMS白森氏香氛擴香膏 青檸甜橙

超級清爽甜膩的一款擴香膏,撕開包裝的鋁箔紙,香味直接散發開來

遠遠的就能聞到一絲絲的甜橙味,好聞且清香

 

24.jpg

25.jpg

 

很適合放在洗手間這類型比較容易有難聞味道的空間

十字紋的擴香孔設計,簡約可愛的造型

讓生活又添了一點少女感呢!

 

26.jpg

27.jpg

 

BALSAMS白森氏讓家不再僅僅是個避風港

而是能孕育幸福態度的地方,運用有著香氛的質感小物

令人著迷得專屬香氣,打造屬於自己的家!

我覺得香味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alsams 白森氏

 

 Facebook Stuffsgoods斯塔夫的生活雜貨

 官方網站 & 訂購網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