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第一次擁有皮革材質的皮革花耳環,真的很驚豔!

一般會用在身邊的皮革物品都是錢包、手環、皮帶或包包之類的

皮革花耳環,是讓我想像不到的飾品

柔軟扎實的觸感,耐看、耐用的皮革特性,都讓人深深著迷

 

釀花閣 Brew flower 是我一位朋友自己創立的品牌

 

257434273_110329714804502_6079745429546391526_n.jpg

( 圖片引用 - 釀花閣 Brew flower粉絲專頁 )

她的每一件作品都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味道

很難想像普普通通的皮革,透過她的雙手以及獨創的想法,能變成更有價值的存在

看著她的每一次的新品,我也暗自決定了未來結婚時想贈送給伴娘的禮物

 

除了皮革花耳環之外,她也製作過戒指、項鍊、髮簪、對釵、髮夾、頭箍

胸針、 鑰匙圈 、吊飾、 胸針 、永生花、花束 ... 等很多的作品

雖然做的是同款商品,但製作出來的皮革色澤、染出來的顏色都不同

這也是很棒的特別之處。

 

02.jpg

 

這是我和她訂做的伴娘禮物 - 革質繡球吊墜

還有特別拜託幫我扣在印有釀花閣字樣的花窗背卡,整體更加有層次感!

 

03.jpg

04.jpg

 

朋友告訴我,我挑了一個很難染的顏色,乾燥玫瑰花色

也讓他忙碌了好幾天,那時又接近聖誕節,簡直是把她推入了無止盡的訂單世界

因為她那完美主義的性格,不把每一個商品做到最滿意的情況都不願意出貨

但也相對的,收到商品的客人以及我,都超級開心。

除了在商品本身用心外,該如何讓客人收到時也能感受到神祕的復古感

所以對於包裝也非常講究~

 

05.jpg

06.jpg

 

像是在拆禮物的感覺,這是利用環保再生牛皮紙去設計的包裝

在她的IG上,還有特別加上燈串的效果,同時當作美美的收納盒

而這份禮物裡,是我給自己訂作的結婚禮物,一對繡球皮革花耳環

 

07.jpg

08.jpg

 

皮革花耳環上還添加了巴洛克珍珠,質感上更加分許多,100%的受到注目!

 

09.jpg

10.jpg

11.jpg

 

穿搭淺色系的服裝,會讓皮革花耳環更加顯目好看

會選擇橘色的原因,也是因為這顏色比較暖、比較親切

更多的是,這顏色我自己覺得是很適合我的顏色吧!

在可以選擇染色的時後,就會開始琢磨什麼顏色戴在身上好看又實用

有時雖然選擇了很特殊的顏色,但搭不上衣服,或者是戴起來卻很俗氣

所以我想,與其選一個真的很特別很特別的顏色,還不如選適合自己的顏色!

 

婚禮結束之後,我又跟釀花閣選了一款 珍珠繡球皮革花耳環

因為太喜歡繡球花的造型,而這次我也選了比較溫柔的顏色

 

12.jpg

13.jpg

14.jpg

 

這款也是乾燥玫瑰花色,當時收到革質繡球吊墜時,覺得沒有給自己訂一個真的挺可惜的

朋友也看出了我小後悔的樣子,所以這一次補給我這浪漫般的顏色~

皮革花耳環的花瓣比吊墜少了六片,不過我覺得一樣美美的

花瓣不那麼多片也依然好看。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發現自己的衣服真的都是淺色的鄰家大姐姐那種風格

所以好像飾品的選擇也是差不多類型,但不管怎樣,這就是我

 

皮革本身就是用越久會越溫潤、越軟的特性,非常的有意思

再加上經過釀花閣的洗禮,它們被賦予的故事,更添加了濃重的神祕感

與購買它的你相遇,一同經歷的事情,不知不覺也讓生活更有紀念性。

 

19.jpg

 

『讚美自然萬物的一種儀式,古典造花藝術,一花一故事,

物與心融,境與意合,讓奉獻軀體所留下的皮囊,用不同姿態綻放。』

 

— 引用 釀花閣 Brew flower —

 

 

在這裡,你會想先選擇釀花閣 Brew flower的哪一類手作革飾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釀花閣 Brew flower

Facebook《@釀花閣 Brew flower

IG《@lilythstudio

pinkoi《釀花閣 Leather Flower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