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回顧過去好幾個月,與小巷美甲製作的款式越來越多,我幾乎是每個月都會報到

除了卸甲也是定期的更換新的款式

之前有很多次的作品都沒分享出來,但這次這款一定要給大家看看!

 

02.jpg

 

婚宴結束後,特別想念之前也做過的一款小花彩繪款

所以~ 這一次也拜託小巷設計了款帶有茶藝風格的美甲

 

03.jpg

 

之前有過紅色、棕色、藍色等的顏色,所以這次想選綠色系

抹茶與墨綠交織的的冰茶花,有著獨特的氣質

溫柔復古的雲霧渲染效果,就像是一幅山水畫的模樣

 

04.jpg

 

雙手各兩朵半邊的除菊花,再選了幾指特別用金色勾勒出邊框

像一幅復古裱框油畫般的藝術感,真的太治癒了~~~~

 

05.jpg

 

雖然設計款的價格有點微高,但是與台北市相比真的便宜很多

包含卸甲與重作,這款的費用我記得是落在1500上下

真的極推薦住在深坑的朋友,可以給小巷美甲試試看

採全預約制,建議提早1~2個禮拜預約比較好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巷美甲 x Pure

 

Facebook《小巷美甲 x Pure

詢價 / 預約請+LINE:@776fibry

營業時間:10:00-19:00

最晚預約時間19:00、無特定公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