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皮膚保養,一點一滴地尋找了解最根本的自己

———————————————————

 

從小到大的保養知識都來自於媽媽以及網路資訊

再來就是到百貨公司的專櫃給專櫃小姐們試品和大概了解一下膚質

真的沒有多少的機會可以更深度的知道膚質的改變與適合的保養

來到Space Skin Care我才了解很多意想不到的知識!!!!

 

02.jpg

❀ Space Skin Care ❀

擁有3年沙龍經驗、10年醫學美容,

從女孩到女人再從女人到母親角色,不管哪個角色愛美的天性是不變的,

一直秉持提倡『需要的療程』而不是盲目的販售,

給予放鬆的空間享受有感的服務,這是Space Skin Care的創店理念。

 

位於信義安和捷運站旁邊的信安國際大樓的七樓

上電梯之後右轉的那扇門中,門口暖暖的光線就能很清楚是它~

03.jpg

應景的聖誕小麋鹿,旁邊的衛生紙是提供給顧客洗手間用的,非常貼心~

04.jpg

這邊是每一位剛來到這裡的新顧客做基礎課前諮詢的位置

室內整體的感覺非常的舒適,香味也很令人放鬆、安靜

上前招待的人員也很親切熱心的介紹

05.jpg

桌上已經泡好了一杯熱熱的茶,在這冷冷的冬天裡,給了一種回到家的舒服感

第一次來都會填寫一些基本資料,以及看一下目前的臉部膚質狀況

12.jpg

Space Skin Care有區分皮膚管理師美容師

美容師主要是服務課程

皮膚管理師除了要會服務課程,也必須能諮詢課程與調整居家保養品部分。

 

我保養都很基礎,也告訴Amy皮膚管理師一直以來容易出油的問題真的很困擾

因為以前臉部就是屬於乾燥的類型,根本沒有出油過

但不曉得是不是壓力大的關係,額頭很容易出油還會冒小痘超討厭

針對這些問題,去了解目前使用的保養品是否合適?該不該繼續使用?

以及改善遇到的問題,加強正確的保養觀念與步驟

06.jpg

07.jpg

這邊是休息與等待的地方,一整面的窗戶可以看到窗外高樓的風景

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好像隨時可以躺下去小睡片刻的感覺

 

在開始以前,Amy有再來跟我說明我的臉部情況

同時也告訴我這次的課程會使用保濕效果比較好的保養品

針對我的膚質去改善與加強~

08.jpg

09.jpg

Space Skin Care設有三間美容室,內部都是一樣的

溫暖微暗的小房間,可以很舒服自然的放鬆精神

10.jpg

11.jpg

準備妥當之後,Amy帶我到了第一間美容室

請美容師安安先幫我做臉部清潔,然後再來是角質層代謝 → 粉刺清潔

13.jpg

14.jpg

15.jpg

完成清潔後,給了我六種不同香味的eym天然香氛蠟燭

每一種味道都很獨特,還有兩種味道比較濃郁的,有些刺鼻

最後選擇第一種香味,帶點微甜類似花香的味道~

16.jpg

蠟燭安置在房間的左邊角落位置,也是唯一的小桌子

燈光照射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居家,味道真的非常非常的舒服、好聞~ 

我自己都想買同款蠟燭放在家裡面了!

17.jpg

18.jpg

19.jpg

接著就是安定舒緩的療程,為了保護眼睛不受美容燈光的照射刺激

戴上了這副眼鏡,真的有點像小時候看的鹹蛋超人卡通

當下沒發現戴上了這個,是事後朋友給我看了照片才知道,有點好笑

20.jpg

21.jpg

其實美容燈光還是很耀眼,蓋了這麼多層依然明顯感受清楚

這部分雖然舒服但也睡不太著,真的太亮啦~~~~

 

 

22.jpg

接著是臉部潤澤循環的部分~

 

使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做臉部按摩,含豐沛必須脂肪酸

超級抗氧化生育醇及珍貴植物固醇,可優化肌膚含水分子網

在換季時給予一般肌膚深層保濕功效

23.jpg

24.jpg

獨特按摩手法對於現代人因壓力、疲憊、睡眠品質不佳

造成面部的水腫或下顎線條可達到改善功效。

25.jpg

被按摩的時候真的太舒服了!!!

尤其是按摩下顎的地方,這感受真的非常特別

不會感到不舒服或者是疼痛感,一直以來的疲倦感也漸漸的緩和很多很多~

26.jpg

朋友幫我拍的側臉,下顎線條有消水腫的情況,真的很讚!

27.jpg

接著的是花蜜膚膜~ 護膚的範圍除了鼻子之外都會整片敷上~

28.jpg

29.jpg

30.jpg

冰冰涼涼的觸感,護膚時也是很舒服,配合香調也特別容易入睡

31.jpg

結束花蜜膚膜後就是最後的基礎保養,使用的是保濕效果比較好的乳液做結尾。

32.jpg

肌膚花境課程也就此告一個段落,90分鐘的客製化療程

完美的放鬆了緊繃的神經,也讓我有了段舒服的午睡時間

33.jpg

Space Skin Care最後準備了一份精緻的茶點,美味的小蛋糕,與緩和淡茶

同時還有最後10分鐘的居家衛教時間Amy很仔細地告訴我臉部出油的原因

原來是保濕做得不夠仔細,導致肌膚因而出油自我保護

也幫我研究了目前使用的保養品,並且更詳細的解釋每一款保養品主要的效果

給予停用的建議與分析,以及推薦適合的保養品有哪些

Amy真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皮膚管理師,甚至我都想叫她一聲老師了,超崇拜!

34.jpg

在一次介紹 課程特色

▶ 全台首創將天然香氛蠟燭與臉部課程結合。

 

▶ 獨特臉部筋膜手法改善臉部線條,推薦身心疲憊、睡眠品質不佳、面部水腫者。

 

▶ 課程中特別採用巴塞隆那CV Primary Essence品牌,堅持無添加、無色素、無化學香精,

2015年在巴黎獲頒歐洲最佳發明獎,2017年則在西班牙榮獲最佳天然高效保養品大賞。

 

S__17784869.jpg

35.jpg

2020年尾了,為了新的一年必須做的年前保養不可少。

 

= = = = = = = = = = = = = = = = = = = = 

 

Space Skin Care ❀ 肌膚花境課程

Facebook《 Space Skin Care

預約專線:(02) 2703-56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五號七樓之二

(由信義安和站2A出口,走路約1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1:00~21:00

(周日、周一公休)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