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護唇膏在一年四季都是不可少的保養品,就和化妝水一樣,每一天都要擦

我相信不少女孩都會跟我一樣一次買好幾種、房間庫存一大堆的護唇膏

為了拯救被折磨到乾裂脫皮的嘴唇,都會用各種奇怪的招數修護、保養

我以前很嚴重的時候還會用小護士加保鮮膜膚嘴唇,效果因人而異

 

這次就來介紹之前也買過的法鉑馬賽肥皂它們家的護唇膏~

之前介紹過的是他們的天然肥皂,直到現在還是用得很好

對於它們家的天然草本系列真得愛不釋手,我都還沒換其他牌子的肥皂用

02.jpg

採用阿爾卑斯山下Baux村的最新鮮、純淨的橄欖油

融合以滋潤、修護肌膚聞名乳油木果

帶著雅致低調的香味誕生。

 

法鉑橄欖油禮讚全系列商品還有

洗髮精、沐浴精、護手霜、潤膚油、身體乳、乳霜、護唇膏

只要能想得到的保濕護膚品,他們都不會少

 

獲得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95%以上的有機純度保證

無人工染色、香料、防腐劑

03.jpg

{ 橄欖油禮讚護唇膏 }

 

100%的天然來源,52.9%的有機農業

添加乳油木果油、橄欖精油及蜜蠟

能使雙唇光滑滋潤,保持水嫩彈性,乳油木果加強保濕

有效修護唇部肌膚、減少唇紋的產生。

04.jpg

小小一盒天然淡墨綠的盒裝,每一面都標示清楚著說明

就連包裝也能聞到淡淡的橄欖油香味,很好聞的那種

 

打開後是霧透的玻璃罐裝,蓋子上的Olivia墨綠Logo

顯得自然、氣質,隨身攜帶也很文青

 

護唇膏的味道有股清爽感,應該是蜜蠟帶出的味道

擦起來非常保濕、滑順,很好推勻

05.jpg

小拇指輕抹了一層在雙唇,能感受到他的包覆感

現在它是我每天隨身攜帶的小寶物!

 

尤其是在畫唇妝前,都會先薄擦一層,在上口紅

如果想呈現自然的唇感,可以上完口紅後用手按壓不均勻的地方

若是搭配淺系唇膏,就能在塗完護唇膏之後再壓一點點的蜜粉

最後上口紅,同樣用手按壓均勻就完成了。

(適合豆沙粉、蜜桃粉之類的淺色口紅喔!!!)

06.jpg

冬天會建議女孩們選擇較有油質的護唇膏,較能夠抵抗冬天失去的水分

讓乾裂脫皮的嘴唇可以好好修護,乳油木果油有著高度滋養與保濕效果

對於唇部以及身體上其他乾燥的部分都能有效的改善

07.jpg


女孩們快點買一波吧!為了能有水水嫩嫩的雙唇~~~
走天然系的話,不擦口紅只擦護唇膏、唇蜜,也會超級無敵好看!


= = = = = = = = = = = = = = = = = = = = 

 

法鉑馬賽肥皂|法橄欖油禮讚護系列

官網連結:https://www.marius-fabre.com.tw/
Facebook《法鉑馬賽肥皂 Marius Fabre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