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BADSKIN 膠 原 水 爆 彈 保 濕 安 瓶

 

如果說化妝是為了滿足女性們的美貌,那麼保養就是滿足女性肌膚們的健康

我男友常常看著我洗澡後東抹抹西抹抹的,不懂為什麼要把一堆東西都塗在臉上

有時還會問,這幾個不都同樣的東西嗎?怎麼還要塗了又塗,這麼麻煩。

 

保養,雖麻煩,但卻不能少!

好的保養品可以幫助每一個女性擁有逆齡的好肌膚

簡單的化妝水,也能讓乾燥緊繃的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

 

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韓國的BADSKIN膠原水爆彈保濕安瓶

 

02.jpg

 

最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它的包裝設計,我是滿喜歡這樣簡單時尚的風格

透明的瓶子,質地看起來就是不黏膩的類型

 

400ml超大容量,早晚保養使用可以用非常久~

含有85%的膠原蛋白,好吸收,增加肌膚彈性以及補水保濕的效果

含有2.5%的玻尿酸五種混合物,按比調配製作出最佳的效果

酸鹼試紙無變化的PH5.54弱酸性

 

03.jpg

 

同樣是洗完臉後,倒出一點點在手心或者是化妝棉上

塗抹在臉部以及脖子,再慢慢的按摩吸收

其實,除了臉部很乾燥外,身體其他地方也是能塗抹的唷!

 

膠原水爆彈保濕安瓶 質地和水一般非常水潤!

塗在臉上的感覺也是很清爽舒服的,這樣的質地也容易讓肌膚吸收

而且~ 如果有攜帶型噴霧罐的話,也能夠裝一點點帶在身上

隨時隨地好好護理受損的肌膚~

 

04.jpg

 

六種鎮定功效的新芽提取物,給予肌膚豐富的營養,也有助於鎮定敏感肌膚

特別適合沙漠肌的乾燥女孩混合肌或者是敏感肌也適用

油肌女孩的話,就建議晚上使用就好唷!

 

05.jpg

 

化妝前使用的話,保濕肌膚,讓妝感更服貼!

 

韓國美妝評級第一名!

同時也在韓國實體藥妝店的常勝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ADSKIN膠原水爆彈保濕安瓶

 

韓國官網(有中文):http://www.badskin.co.kr/

哪裡買

韓國本社蝦皮賣場https://sho.pe/PY3K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