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難得來礁溪一趟,除了泡泡溫泉外,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

左思右想,對啦!好想按摩喔!~ 已經很久很久沒按摩了~

立刻搜尋了一下附近的按摩店,就找到了這間 素問足體工房

02.jpg

時間與費用表就在一進門就清楚可見

這間也是唯一一間寵物友善的按摩店,如果是帶著毛孩子一起旅行的人

就能來這邊放心按摩,毛小孩也能在身邊陪著,樓下還有兒童球池

可以說是非常貼心的店家!

03.jpg

選擇好按摩項目之後,付款完,就可以先把鞋子換成室內拖

04.jpg

我這次選的是60分鐘$800的按摩,原本是想選45分鐘$600

但小姐推薦我們可以選45分鐘足底+15分鐘的肩頸,一樣是$800元

我們就毫不猶豫定案了,這樣的價格挺划算的~

 

坐到位置上後,會給一條很舒服的絨毛毯毯蓋著

因為是按摩足底,所以都會給一條短褲換上,但褲子很薄,會冷

蓋著毯子也能感覺到很放鬆、很舒服~

05.jpg

有提供免費的茶飲,牛蒡茶與金棗茶

金棗茶非常的甜,熱熱得很好喝,還能夠續杯~

06.jpg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一位長頭髮很美麗的大姐,手法真的不錯,但是力道微大

在按摩小腿的時候,真的是舒服到慘叫連連,還有就是大拇指的地方,立刻就發現我睡眠不足的問題

按完真的超級舒服,雙腳輕盈,也沒有回痠的情況,真的超優質!

07.jpg

會選擇素問的另一個原因是它們的室內非常寬廣明亮,感覺讓人安心

環顧了一下大致的躺椅設配,都保持得很乾淨,按摩師父和店員都很親切

在礁溪能有這麼一間讚的按摩店,肯定要在二訪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素問。足體工房

Facebook《素問。足體工房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4號

電話:(03) 987-5333

營業時間:10:00-24: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