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婚禮上的自己,一定要完美無缺

儘管還是或多或少的會有點遺憾,但至少努力做到最後!

所以在每一個細節裡,我都很要求自己必須做到滿意為止

在確定結婚的這段時間,我花了兩三個月去上網查找很多的資料

這一篇我想好好介紹婚禮美甲這部分 ♡ ♡ ♡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不免都會對 小巷美甲 很有印象

這間工作室是這段日子以來我深深喜愛的一間美甲工作室

不僅就在自家附近,使用的美甲材料也是設計師唯一的日牌堅持

在第一次接觸時,我也很怕在固定凝膠時會痛

但小巷使用的凝膠是非常優質的!

不僅不痛,顏色也依然很美,最重要的也是價格上也很親民

我曾經在其他地方估價同款美甲的價位

2500的美甲在她這邊只要1300~1500左右

是不是超心動的?!若不是我已經嫁離開深坑,不然我每個月都固定會光顧!

 

02.jpg

 

首先來介紹一下第一款新娘美甲,這款是我與小巷討論為了拍攝婚紗照而設計的

粉色、裸色,走的是優美典雅的路線,是經典也不容易出錯的設計

裸色可以搭配各種貝殼、珍珠、水鑽或者是金箔等的元素

而我選擇的是花繪加亮粉的設計

 

03.jpg

04.jpg

 

小花朵在指甲間飛舞著,也能與婚紗上的蕾絲相呼應,感覺整個人都溫柔起來

 

 

05.jpg

 

接下來這款是我在婚宴所製作的新娘美甲 ♡

顏色方面也是走裸粉系,但這次我請小巷幫我多做了漸層效果

整體就有那種~ 溫柔水蜜桃感,再搭配透明感的立體小蝴蝶結以及幾顆的小珍珠

是不是看起來就超有小仙女的感覺呢?

 

06.jpg

07.jpg

08.jpg

 

立體蝴蝶結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在生活上可能會勾到衣服或頭髮

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款式,所以在婚宴前這幾天都小心翼翼的做事情

不過意外還是發生了,婚宴前兩天我其中一顆蝴蝶結被我的衣服勾掉

到處詢問哪邊可以補救,工作室都排滿了預約

情急之下只好先用三秒膠固定它至少等到婚宴結束再隨它掉吧!~

 

經過這次體驗,我也喜歡上立體飾品

也很羨慕日本那種各種閃亮亮的設計,只可惜我工作的關係真的不太適合

所以未來的日子裡,我還是選擇比較少立體飾品的款式

畢竟我也不希望花了幾千多的美甲確被我的大意給毀掉了~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巷美甲 x Pure

 

Facebook 小巷美甲 x Pure

詢價 / 預約請+LINE:@776fibry

營業時間:10:00-19:00

最晚預約時間19:00、無特定公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