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意外地來到新竹這邊,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差了幾天

回台北的路上,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了,實在受不了就決定到竹北這找找晚餐

上網看到了一間很特別的火鍋店,叫795究極鍋物

原先我是被數字吸引,怎麼會有店名叫做795?原來這是有很特別的含意~

『七道盛宴 究極境界 舞出浪漫的食物戀』

 

02.jpg

03.jpg

 

795究極鍋物大門外的庭園設計有著濃厚的日式風味,石塊走道、松樹造景

上面還有一排排的氣氛燈泡,晚上來會比白天更有氛圍感,吃飽飽還能在外面拍張網美照

 

04.jpg

06.jpg

 

店內很寬敞,兩排座位,右後方還有一排設計成9數字的桌子

樓上也有更多的座位,但因為這天來的比較晚,樓上也打掃完關燈就沒機會拍照

 

來介紹一下店內的菜單~

 

07.jpg

08.jpg

 

看到這張究極鍋物新選擇,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

雖然價位稍微偏高,但能一次享用到不同種牛肉的美味

看著老闆和老闆娘的眼神,這時老闆娘就說

「為了犒勞這幾天出差的辛苦,不限金額的點餐!」

聽到這句話,真的很想直接把最貴的點下去,但為了之後的安全找想

我還是選了別的享用,哈哈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點完餐,等待的時間裡,我也開始在店內走走晃晃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間,對裡面的一切都充滿著新鮮感

可惜不能大辣辣地走來走去,另一邊還有一組客人用餐

不過也感覺像是包場了一樣~

 

14.jpg

 

我很喜歡他們擺放在桌上的碗盤,是那種很日式古風的設計,就連杯子也是同樣的款式

應該是一整組的,在視覺上就是很純粹、簡約的感覺,讓人能好好放鬆的用餐

一個好的環境可以讓用餐的心情大大的改變,所以這次享用後我也決定會再回訪。

 

15.jpg

 

這邊是後面數字9的吧檯位置,雖然795的老闆娘說實在有點凌亂

但我覺得這樣的紀錄更能直接地感受到店內的感覺,一種用心與努力的心態

 

16.jpg

17.jpg

 

美美的餐具,也讓食慾大增

 

18.jpg

 

這瓶是梅乃宿柚子酒,味道香甜,口感清新,柚子的香氣濃郁不膩

小瓶的費用是460元,是300ml的量,還有1800ml的,不過價格是1850元

我自己是喝不完那麼多,所以選擇小瓶的意思意思喝喝看~

酒精濃度也才8%,配著火鍋享用,來點微暈微暈的感覺~

 

19.jpg

 

本身就很喜歡喝梅子酒或者是柚子酒,所以一看到菜單裡面有它,也是二話不說的點了一瓶

如果喝不完是可以打包帶走的唷!除了柚子酒之外也是有其他的酒水

 

20.jpg

21.jpg

 

這是我選擇的前菜『黑松露手工豆腐』

綿密軟糯的豆腐口感,搭配濃郁胡麻醬汁,上面還有蟹肉、蔬菜以及些許的黑松露

我絕對不是因為有黑松露才選擇它的!絕對不是!(才怪)

這樣的前菜實在讓人胃口大開,三兩下子就完全進到胃裡面,實在很滿足

平常不怎麼吃到胡麻醬的我,卻被這道前菜深深征服了,好好吃啊!

 

22.jpg

 

接著是同事選擇的『主廚沙拉』

因應季節關係,原本應該是綠竹筍的料理,而改成了乳酪起司餅

澳洲起司與核果葡萄乾的結合,搭配新鮮的番茄和濃郁的蜂蜜

這是一道非常西式風格的前餐,感覺下一秒就是牛排上桌呢!

 

23.jpg

 

這道前菜是期間限定『王家烏魚子』

只在今年(2022)的1/15-2/15才有販售的限時供應前餐

我們很幸運的有這個機會吃到它

濃郁厚片的烏魚子,搭配白蘿蔔與蒜苗,經典的中國料理

鹹香的滋味總是讓人難以忘懷,有的人非常喜歡烏魚子的味道

但有的人對於烏魚子的鮮感卻不能接受,幸好我是前者,才能享用到這麼美味的食物

 

24.jpg

 

前菜介紹完之後,就是湯底的介紹啦!

它們的湯底只有兩種~

清爽口感且必須存在的經典湯底的昆布湯、以及對於重口味的饕客來說不能錯過的色香俱全之麻辣湯

 

以前的我肯定都選擇昆布鍋,一來是怕吃辣,二來是喜歡昆布煮出來的食物原有的味道

那種鮮甜美味的感覺,能吃出食材本身最最最棒的滋味!

可是後來我開始享用麻辣湯時,我發現自己更喜歡這種色香俱全又辣又上火的強烈滋味

795的麻辣湯底不會很辣,辣中帶點微麻麻的口感,對於愛吃肉的饕客來說會是很讚的選擇

我也是愛吃肉派,所以就是選擇麻辣鍋的人

如果是想來795享用波士頓龍蝦的話,會建議選擇昆布鍋喔!

 

25.jpg

26.jpg

 

吃火鍋怎能少了滿滿一整盤的蔬菜呢?依照不同季節關係,795提供的嚴選菜盤

每樣蔬菜既新鮮又甜美,這一整盤全下真的吃不完啊!連忙拜託同事一起消化

 

27.jpg

 

菜盤上面有個795字樣的豆腐,可可愛愛的

 

28.jpg

29.jpg

 

重頭戲登場!!!沒錯!最後我選擇了日本頂級和牛系列的『日本A5頂級紐約客』

是795最高等級的和牛,也是我除了在日本以外幾乎不敢讓自己這麼奢侈的選擇~~

肉片上細緻的油花,光是端上的那一刻我都等不及麻辣湯快點滾熟了!

先用眼睛好好的享受了一輪,沒能出國也能嚐到和牛的滋味,嗚嗚嗚,好感動

 

30.jpg

 

除了和牛之外,還有795最自豪的活體海味~『波士頓龍蝦鍋』

超巨大的波士頓龍蝦,看著就好新鮮,搭配超大的蛤蜊,讓整鍋滿滿都是海鮮的滋味

同時再配上美國無骨牛小排,吃得到海裡遊的、也享受到陸上爬的,真是頂級享受!

 

31.jpg

32.jpg

 

選擇波士頓龍蝦鍋的話,記得不要全部都下鍋

可以留下一點點的龍蝦肉,後面讓店員煮成超級美味的海鮮粥,吃完鍋又有粥吃

再冷的天氣,都能滿足又溫暖的抵抗!

 

33.jpg

34.jpg

35.jpg

 

我們老闆點的是究極豬肉系列中的『小河賽伊比利豬』

100%的純正豬肉,肉的色澤偏深紅,很像牛肉的樣子,油脂分布的均勻美麗

軟嫩軟嫩的口感,可以說是豬肉裡的天花板啊!沒有能再比它美味了!

 

36.jpg

37.jpg

38.jpg

 

接著是同事點的『究極雙盛牛』

有澳洲M9黑毛和牛牛小排和美國無骨牛小排

雖然肉片不多,但是美味依然實實在在地令人滿足,同事表示,還想再加點~~~~

 

39.jpg

40.jpg

 

這是手工餃系列的『鮮蝦漿』,真材實料,很有彈性的蝦漿,可以吃到蝦蝦,必吃之一

 

41.jpg

42.jpg

 

日本A5頂級紐約客,牛肉的軟嫩口感瞬間在嘴裡爆開,入口即化的美味呀!

建議不要煮太久,大概刷一下,檢查一下有沒有太紅的部分,沒有就能入口了

搭配麻辣湯的刺激,香氣濃郁四溢,多層次的口感,濃厚的肉味直接忘卻這幾天出差的辛勞

 

43.jpg

 

分到了一些些波士頓龍蝦肉,鮮甜可口,而且量也非常多,吃完超滿足

吃不完的部分也別緊張,搭配龍蝦頭來煮成超美味波士頓龍蝦粥,整個讚上加讚!

 

44.jpg

 

波士頓龍蝦粥,初體驗!鮮甜美味!要不是吃得太飽了,不然這粥我能吃下三碗!

 

45.jpg

 

吃完主食後,接下來是水果與甜點的時間~

 

46.jpg

47.jpg

 

『冰品』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巧克力口味,濃郁口感

火鍋後吃冰,就像劃下完美句點一樣

 

48.jpg

49.jpg

 

『手作豆花』

沒想到在吃完火鍋之後會有豆花當作甜點的選擇,它們的豆花配料可以自己添加

有珍珠和軟紅豆,還有一小杯的糖漿,綿密的豆花口感,搭配自己喜歡的佐料,好吃又健康

 

50.jpg

51.jpg

 

我選擇的是『當日甜品』法式焦糖奶油布蕾

我真的很愛上面這層金黃色脆脆的焦糖表面,用湯匙輕敲裂開的感覺很有趣

帶著焦糖的微苦味道與雞蛋的香味結合,烤布蕾最棒的地方就是這樣的層次口感

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讓人停不下來呀!真的很想再吃一份~~~

 

52.jpg

 

建議大家一定要試試看!超級推薦!

 

53.jpg

 

吃飽喝足後,在離開前上了洗手間,我發現795的洗手間也很講究

 

54.jpg

 

鏡面下的霧面有建議洗手要洗20秒的洗手教學,挺可愛的

 

55.jpg

 

右邊的架子上除了洗手液之外,還有貼心的薄荷口味漱口水可以使用

方便一些人會介意剛吃完火鍋後的口腔味道

 

56.jpg

 

還有在一旁的牆面上也能看見他們使用的精油乾洗手的內容

 

57.jpg

 

時間也越來越晚,我們也還要趕回台北

但是也不能錯過在庭園拍照的機會,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

我們家的老闆娘和業務都很上鏡頭呢!

 

這次的分享也就到了這邊,我個人肯定會再回訪品嚐

帶著老公一起享用日本A5和牛,還有超好吃的烤布蕾

美味新鮮的食材,這才是吃火鍋最棒的享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95究極鍋物

Facebook《795究極鍋物

IG《@795_hotpot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29號

電話:03-6682200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17:00-22:00

假日 11:00-14:00、17:00-23: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