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久違的開箱禮驗分享~~ 2022年1月份butybox體驗盒

休息了好一段時間,終於開始逐漸回歸寫文的生活

很開心又有機會可以開箱butybox的每月的美妝體驗盒,真的很感動

畢竟從以前就很喜歡他們家的體驗盒,每次打開都是驚喜!每一樣都很喜歡!

 

今年第一個月的內容物也是充實著基礎保養與美妝的商品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 這次的體驗盒內容有 ~

<AHC 無瑕煥白精萃+淡斑精華乳+素顏霜>

<Maybelline媚比琳 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 #125>

<VENUDITE 嫩Q美肌蛋+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

<Lilla Fé 護唇膏>

<DermaAngel護妍天使 淨瑕修護貼>

 

從妝前的保養到化妝以及清潔,同樣如果使用後很有效果也很喜歡的話,

可以直接在另外購買,對於平常比較省吃儉用的少女們是很棒的選擇!

 

/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一下這次的產品內容吧!

 

07.jpg

 

<AHC 無瑕煥白精萃+淡斑精華乳+素顏霜>

專為暗沉與疲倦肌膚設計的韓國保養品,AHC 無瑕煥白系列總共有五樣產品

潔顏的 酵素深層潔面乳→潤澤的 煥白化妝水→精華的 煥白精粹

→加強護理的 煥白精華乳→出門打底的 煥白素顏雙

這一次的體驗盒就能使用到三種煥白系列產品,CP值真的很高!!!!

 

首先是化妝水使用完後的 無瑕煥白精萃

無添加酒精、防腐劑,富含高濃度的沒骨花精華,透亮有感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用了幾天,感覺效果還不錯~

煥白精萃,滑順輕柔的質地,塗抹後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

甚至還有些許的花香味,非常好聞,是我滿喜歡的味道

每天早晚一點點的保養護膚,讓暗沉的肌膚能快點恢復透亮感

 

接著的是加強護理的 煥白精華乳

記得一定要用在煥白精粹的後面,這款是針對臉部淡化斑點的保養

 

13.jpg

14.jpg

15.jpg

 

擠出一點點,塗抹在斑點的位置,再用畫圓的方式讓臉部吸收,塗完也有香香的味道

每天早晚都要使用,加速淡斑效果!!!! 

雖然家人跟我說最快的方式是用打得,但是覺得打完之後不能接觸到太陽實在很麻煩

再加上費用也不便宜,想來想去便決定還是每天勤奮的保養,一點一滴的改變

 

最後一款是出門打底的 煥白素顏霜

體驗盒給的是小樣,大概7ml左右的量,淡淡的香味

 

16.jpg

17.jpg

18.jpg

 

乳霜的質地,一點點的黏膩感,由下往上的手法按摩肌膚,向外延伸推開撫平

我自己是選擇白天外出時使用,不再上畫妝品也能直接出門

有的人也會用於睡前保養,但因為我睡前保養品實在很多了,就沒有使用

塗抹完素顏霜後也能搭配化妝品使用,效果不錯

但切記,要先讓肌膚吸收得差不多時在上畫妝品,以免出現厚重的妝感喔!

 

18-1.jpg

 

/

 

第二款是 <Maybelline媚比琳 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125號>

 

19.jpg

 

體驗盒有#110和#125兩種色號,無法選擇,隨機出貨

而我拿到的是#125號的自然色號,#110比較適合白皙膚色唷!!!!

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質地比較偏水感,是保濕系的粉底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零粉感,很好推勻,不會讓肌膚有那種黏黏膩膩的感覺

不過色號還是稍微偏深了一點,我覺得下一次我應該會直接去選擇#115和#120這兩瓶色號

我的膚色偏它們的中間值,看來要一次買兩瓶混著使用了~

 

24.jpg

25.jpg

26.jpg

 

不管是哪種粉底液,我習慣均沾臉部後,只用美妝蛋去做推勻

若用手指去塗抹的話,其實很容易不平均,會產生一塊一塊的縐褶感

推薦新手化妝~還是要人人好幾顆美妝蛋!!!

 

27.jpg

28.jpg

 

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還有長效防護作用,能對抗紫外線的傷害

保護皮膚不曬傷、又保濕,妝感還很輕盈,對小資足來說是小天使!

 

/

 

29.jpg

 

<VENUDITE 嫩Q美肌蛋+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

整個包裝就超級少女心,超像一份小小的禮物

酒紅色的嫩Q美肌蛋與粉紅款的清潔工具組

 

30.jpg

31.jpg

 

以渲染製皂的技術手法,粉紅、橘紅、淡黃漸層,

整體有非常好聞的蜂蜜與淡玫瑰花香的結合

要不是知道這是清潔刷具的清潔皂,不然真的很像護唇膏的感覺呢!

 

32.jpg

33.jpg

34.jpg

 

包裝可可愛愛的,送給好姐妹當禮物也很適合呢!

 

35.jpg

36.jpg

 

因為才剛開了一顆新的美妝但還沒使用完,所以這顆我就暫時不使用了~

不過還是得好好推薦一下,它是斜切型的美妝蛋,也是我最推薦的類型!

斜切型比較能均勻上妝大面積的位置,例如臉頰或者是額頭的部分

上半部尖尖的位置就能針對眼睛和鼻子等比較需要細節注意的部分

 

不過我也是有買幾顆水滴型的美妝蛋~

如果是上腮紅的話,水滴底部的位置會很好用!!!!

 

大家的美妝蛋都不一定只買特定的那種類型,各式各樣的美妝蛋都有它很好用的地方

像我也還會買很多奇奇怪怪的形狀美妝蛋,有櫻花,也有麻將的,甚至也有起司模樣的

雖然美妝蛋是消耗品,不過如果好好清洗保養,起碼也能用上四五次

但也千萬不要捨不得丟棄,畢竟再使用化妝品後,或多或少都會殘留一些再美妝蛋裡面

不能說清潔不掉,只能說不會100%的乾淨

為了能有美美又健康的肌膚,適時地更換美妝蛋是正確的選擇!

 

37.jpg

38.jpg

 

/

 

39.jpg

 

<Lilla Fé 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的味道真的是我遇見最最最奇特的一款了!!!!!

雖然說是隨機味道,但我怎麼想都想不到我居然拿到的是 ... 跳跳沙士口味???

真的是充滿著童年回憶的味道,打開的時候還想說這味道好奇怪又好熟悉

腦袋還浮現以前在拜拜時會去搶糖果的畫面,沒想到還真的是它!!!

 

40.jpg

41.jpg

42.jpg

 

冬天乾燥必備首選!除了是護唇膏之外,也能當作指緣油,以及暈妝補救的小幫手

很適合長期嘴唇乾燥、龜裂的人使用,會非常建議你每天想到就塗一下

嘴唇感覺乾乾的時候再塗一下,能有效地恢復水嘟嘟唇~

 

不得不說,拿到沙士口味實在不愛,我還是比較想要小草莓或者是小甜瓜之類的

之後再買我只想要這兩款啦!!!! 沙士實在很少見 ... 丟給老公用 嘿嘿

 

43.jpg

 

/

 

44.jpg

 

<DermaAngel護妍天使 淨瑕修護貼>

這是最後一款產品,也是我覺得挺有趣的小東西

添加淨潔雙因子,淡化暗沉,跟黑色素說掰掰!!!

 

45.jpg

46.jpg

 

它比較適合臉上有印痕的人使用,因為我沒有,不過還是試用了一下感覺

服貼性很佳,而且稍微上了妝的效果也是妥妥的,不會太明顯

 

/

 

47.jpg

48.jpg

 

這一期的體驗盒我給 

以CP值來說,光是有AHC的三款煥白系列商品就挺值得!!

還有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也很優~

第一次認識的新產品,清潔後的效果也很好,以往都是用大創的清潔劑

洗完後的感覺真的有差!

唯一不太習慣的時候沙士口味護唇膏,我是個對味道很敏感的人

這真的 .... 比較不是偏好的口味,但效果卻是很好的,所以撇開味道的話,我也喜歡Lilla Fé 護唇膏

 

49.jpg

 

希望有訂購到Butybox美妝盒的少女們,也和我一樣喜歡這次的驚喜

還沒有訂購的你,也可以考慮看看唷!

目前有分體驗一個月、半年、一年的方案,就再下面這個連結

https://www.butybox.com/joi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官方網站:http://www.butybox.com

Facebook《ButyBox 美妝體驗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