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LoGin密室逃脫完密室逃脫遊戲了~

上一次玩的主題是等一個人的盜墓,也是我初次寫密室遊戲的體驗文章

那次的遊戲真的讓我印象深刻,所以這次的 #這個Case有點Big 我也是期待滿滿!!

 

02.jpg

 

LoGin密室逃脫的環境與位置這篇就不多作介紹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點這個連結去看看那篇文章:https://pse.is/3t963e

 

這款遊戲不像等一個人的盜墓充滿刺激性,反倒是多了很多的童趣性

很多佈景與機關都很讓人回味童年,大概7.80年代的才懂吧!

畢竟各個機關都跟我們的過去有關係~~

所以在玩的過程中我也時不時去翻找與回味過去的童年回憶

 

完成遊戲預約之後,會收到小幫手的訊息通知,詢問是否有先連絡羅媽媽

這才知道原來還要先跟羅媽媽玩訊息的遊戲

 

22.jpg

 

雖然是在LINE上出題,但其實不會那麼困難,如果真的卡關了也有解答可以先看

利用問與答的方式去一步步的解開與羅媽媽的對話謎團,時不時選個小提示

遊戲前,因為有先跟羅媽媽聯絡,在玩密室逃脫時也特別容易進入遊戲狀態

 

03.jpg

04.jpg

 

同樣的,來到LoGin密室逃脫時會先進行拖鞋與放置物品的步驟

不過這次不用脫襪子了,哈哈~

 

05.jpg

06.jpg

07.jpg

 

開始前,LoGin密室逃脫人員先跟我們大致介紹了遊戲的初步內容

以及我們遇到的道具時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

 

08.jpg

 

介紹結束後,會出現一位偵探!原來是羅媽媽聯絡的偵探

怎麼感覺有種福爾摩斯的樣子?也太帥了吧!~~~

 

09.jpg

 

在偵探的解說中,更能進一步的知道接下來的遊戲中該走的方向

 

10.jpg

 

首先的我們必須和偵探一起偷偷潛入邪惡的科學家房子哩,尋找羅媽媽的蛛絲馬跡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遊戲結束,夥伴裡有聰明的人我們也在時間內破關成功!還剩14分鐘的樣子!

只能說原以為是個刺激尋人遊戲,結果沒想到居然會是如此的溫馨結局

看到最後的影片裡,我的眼淚都快默默的滴下來了 .... 

我們都沒想到這次的遊戲發想是這麼的令人心酸

 

16.jpg

 

破關後可以和小幫手借借裡面的小道具自拍唷!

 

17.jpg

 

還有超大的棒棒糖~~~ 這大概可以吃好幾餐的份量了吧!

然後牙齒先蛀光光了,哈哈~~~

 

18.jpg

 

20.jpg

19.jpg

 

破關後可以拿到非常可愛的鑰匙圈,偵探的款式還拿著橡皮擦!超值得收藏!

 

21.jpg

 

很期待也對 #這個Case有點Big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去玩看看~

 

◤ 時段選擇:非常多的時間可以選擇!◢ ◤ 遊戲人數2~6個人◢

◤適合新手的密室逃脫遊戲 ◢

◤ 遊戲時間限制110分鐘(含80分鐘體驗時間及前後解說)◢ 

◤為確保室內空氣流通,都有開冷氣維持,戴口罩也能安心玩樂◢

 

/

 

- 歡樂感受 -

 

♥ ♥ ♥ ♥ ♡

 

- 場景精緻度 -

 

♥ ♥ ♥ ♥ ♥

 

- 機關體驗 -

 

♥ ♥ ♥ ♥ ♡

 

- 困難度 -

 

♥ ♥ ♡ ♡ ♡

 

- 樂趣度 -

 

♥ ♥ ♥ ♥ ♥

 

- 推薦指數 -

 

♥ ♥ ♥ ♥ ♡

 

- 個人喜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oGin密室逃脫|等一個人盜墓

 

Facebook粉絲專頁《LoGin密室逃脫》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52號4樓

 

交通方式:捷運中和站,步行五分鐘抵達

 

營業時間:上午10:30~下午22:30

 

預約連結:https://loginescape.com/booking/Stick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