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在深坑老街裡有一間小小的工作室,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它的位置真的很不起眼,而且如果沒有特別預約的話完全不知道在哪

我也是透過妹妹在社團中才知道的,在老街小巷中的美甲工作室

02.jpg

完全採預約制,我想應該沒人會臨時去敲門

當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時,我還差點迷了路

完全找不到像是工作室的門口,也是美甲師特別來接我才發現

哇 ... 原來在這個小巷中 ... 啊!這不是住戶嗎?

美甲師說~ 的確是住戶,她的工作室同時也是住的地方

不過房間是另一間房,所以環境非常乾淨、舒適~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小小幾坪的空間,有很多小巧思的小東西~

如果朋友陪同也可以在旁邊靠牆的小沙發休息、聊天

製作腳腳的美甲,也有很舒服的單人沙發伺候唷!

07.jpg

在桌子的角角有貼著關於凝膠指甲與注意事項的說明

以前製作美甲時都是現金支付,沒想到小巷居然有街口支付的選擇!

這樣不僅可以累積紅利點數,還可以有機會換優惠,一舉兩得

08.jpg

因為這是第二次給小巷作美甲,所以多花了一點時間做卸甲的動作

只要是給小巷製作的美甲,卸甲的價格是$200,真的很便宜

之前有跟另一間合作過,卸甲跟我收了$600,完全不能接受,後來再也不去

(以防誤會先聲明並非在深坑的唷!!!)

09.jpg

小巷的指甲色非常多樣,色系可以很復古、可以很韓風、也能很歐美

為了保持指甲的長度,我現在幾乎是一個月來一次!

 

美甲師的經驗大約有2年左右,很努力很認真地在學習

直到去年(2020)時才開始在深坑老街內做起美甲工作室

也因此深坑又多了一個優秀的美甲師!

她的價格公道又親民,畢竟去過台北市區做過就覺得 ... 價格很不錯

而且用料也是很好的那種,所以聽說很多婆婆媽媽都非常喜歡小巷

小巷的預約都建議在1.2個禮拜以前確定好,臨時的話是肯定沒時間的

畢竟要對每一位顧客用心,決不懈怠!這樣的服務精神,很佩服!

10.jpg

11.jpg

小巷使用的材料都是日本進口的,所以在保護指甲上也是做足功夫

不會在照光時會感受到壓縮的緊緻感,有的品質不好會很熱痛不舒服

她用心的程度,真的能讓客人感到窩心~

12.jpg

這次想走個簡單法式湖藍色拚色,單一的顏色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但只擦雙色又好像少了點什麼,所以再加上了一點點的小心機設計

13.jpg

有的加上了白色線框或線條,有的在指甲邊緣上另一側線條

讓整理看起來會更生動一些

14.jpg

在製作的過程中偶爾會聊聊天,在畫線時就特別認真、專心

雖然花了時間久了一點點,但為了最後的成果也是耐心地等了下去

不然其實上一次的美甲只花了兩個小時,又快又美!

15.jpg

16.jpg

最後的成品真的美級了,湖藍色意外的非常好看

第一次嘗試藍色就很滿足,下一次就來試個紅色系看看好了~

17.jpg

(圖片來自小巷美甲的臉書粉絲專頁)

這張是小巷拍攝的照片,在她的粉絲專頁可以看到每一位顧客人的美美指甲

如果想做卻沒有想法的人,也可以在她的粉專先去爬爬照片,有喜歡的再去詢問價格唷!

 

已經介紹了不少同事和朋友過去,每位都覺得指甲變得很漂亮、很新潮

其實凝膠指甲除了好看以外,最重要的就是保護了

因為像我就是那種指甲有時很容易一不注意就斷了的類型

如果不多花點時間和錢錢去想辦法維持的話,肯定又是指甲長短不一

然後形狀也很不美麗的那種,以點都不開心 .... 

 

所以!推薦漂亮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指甲喔!

有興趣的歡迎跟小巷美甲預約唷!

也很歡迎大家跟小巷說,是從我這邊知道的訊息

讓我知道自己的分享有幫助到你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8.jpg

(圖片來自小巷美甲的臉書粉絲專頁)

 

小巷美甲 x Pure

 

Facebook《小巷美甲 x Pure》

詢價 / 預約請+LINE:@776fibry

營業時間:10:00-19:00

最晚預約時間19:00、無特定公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