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松山菸廠的活動逛一逛就是一整天,逛累了真的會想好好的大吃一頓來滿足周末的口慾!!!

沒想到在附近居然會有一間無敵讚的美式餐廳

光是店外的等待席放滿了一堆娃娃就超動心的,就算只是蹭個空間拍照也是很滿足~~~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各種各類的娃娃都有,還有迪士尼的娃娃,這怎麼能逃過少女的爆炸心?

從店外還能看到餐廳內的位置非常多,感覺超適合親子家庭來或者是好朋友們的聚會!!!

 

07.jpg

 

大門是一個貨櫃門的設計,門後的世界充滿著驚喜!!!

 

08.jpg

09.jpg

10.jpg

 

像是走進了充滿娃娃與公仔世界的遊樂園,空間非常的大

座位的設計適合多數人的聚會~

如果只有幾位朋友,也會有個木板子隔開,專屬自己的空間

 

一進門我的視線完全就是被吧檯的杯子們吸引過去

服務員和我說,只要現場客人不多不忙的時候,客人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杯子

迪士尼控更不能錯過的馬克杯這邊都有!!!

 

11.jpg

 

有陶瓷的馬克杯,也有很大的塑膠造型飲料杯

不過~ 選擇杯子同時也會影響到自己選的飲料喔!!!

 

例如選則有奶類與熱熱的飲料,就不能選擇塑膠杯

玻璃杯可以選擇的比較多種,但如果飲料是很多的話

也是必須改成塑膠杯裝,這樣才適合~

 

12.jpg

13.jpg

 

三眼怪怎看都很呆萌很可愛,永遠愛你~~~

 

門口旁還有一面用抱枕貼滿滿的牆!!!

必須推大家來這個位置拍照!!!!

 

14.jpg

 

怎麼拍都好看的抱枕牆唷!!!!~~

 

室內最後面的座位還有掛著一台超酷炫的美國隊長盾牌腳踏車!!!!!

真的是帥爆!!!! 不能騎沒事,光是掛在這就超有威嚴感的!!!!!

 

15.jpg

 

最後面也是放滿一堆娃娃,小角落的團體合照或者是自拍都非常OK!!

 

16.jpg

 

櫃檯也是放滿了非常多的小公仔,讓人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有夢工廠的人物、有漫威的、也有DC的,如果對公仔了解的話....

會發現有限量版的公仔啊!!!!!

 

17.jpg

18.jpg

19.jpg

 

就連櫃檯下面的磁磚牆也放滿了各種造型的小小兵,天啊!!! 太可愛了!!!

 

20.jpg

 

一階一階地往上走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穿著英倫衛兵制服的小小兵

然後,有發現最上面的是誰嗎?

居然是小木偶童話故事裡面的吉明尼蟋蟀,太童年了吧!!!

 

我們的座位剛好被安排在茶水杯的地方

一開始我還一直到處找哪裡有杯子裝水,但這裡真的哪都能吸眼球

原本要找杯子卻發現了神奇寶貝的娃娃,不小心又忘了要喝水 ... 

 

21.jpg

 

最後朋友們都到了才開始認真找裝水的杯子在哪~

 

22.jpg

 

水瓶一瓶瓶的放在架子上面,因為是玻璃瓶的關係

拿取時要很小心,畢竟還是很有重量的

造型也做得好像是水手們在喝的瓶裝水

有種裡面會有藏寶圖的感覺~~~

 

23.jpg

 

使用的叉具也放在這邊,供客人們自索取

不過刀具的部分比較危險,害怕會有親子家庭的小朋友受傷

所以需要刀子的話就得和櫃檯人員告知唷!!!!

 

24.jpg

 

塑膠小碗也和餐具們放在一起,小碗真的超級重要!!!!

尤其是一群好朋友一起互相分享餐點,完全不能少!!!!

 

25.jpg

26.jpg

 

之後也找到了裝水的小杯子,每個小杯子都印上了歪頭人物

一張是小金剛的,還有麥當勞叔叔,真的超級逗趣、哈哈哈

而且還有動漫人物喔!!! 想知道有誰~ 那就趕緊預約衝一波!!!

 

27.jpg

28.jpg

 

這次我們總共四個人來享用,所以點了滿多的東西

因為其中一位食量有夠大,所以我們也很幸運地吃到不同的餐點

 

29.jpg

 

先上了比較快速的幾份餐點,每道的量都好驚人

好在我們有的大胃王在 ... 不怕浪費食物 …

 

30.jpg

31.jpg

 

 〃青醬松子蟹肉義大利麵〃 

青醬香味濃郁不膩,能實實在在吃到整塊的蟹肉,用料實在

還有一小塊塊的杏鮑菇,整體品嘗的口感非常十足

四個人平分高好一人一小碗的量,稍微對不起大衛王朋友

這道我吃得多了一些,嘿嘿!因為我很愛吃頓飯~~

 

 

32.jpg

33.jpg

34.jpg

 

 〃煙燻櫻桃鴨胸沙拉〃 

搭配柳橙優格的清甜爽口口感,很特別

但建議不要一次全加下去,會太濃郁反而吃不出主食的美味

鴨胸的口感很滑嫩,不會乾乾柴柴的

搭配優格的話會是一種很獨特的風味!

 

35.jpg

36.jpg

 

 〃南瓜起司濃湯〃 

起司的味道會變比南瓜再濃郁一些,入口的時會是先有南瓜的香味

漸漸的就是起司蔓延開來,如果喜歡喝超濃郁濃湯的人

這碗必點!!!! 必點!!!!!!!

 

37.jpg

38.jpg

 

 〃大家一起炸一炸〃 

兩種薯條、薯球、雞米花、雞塊、起司條、檸檬雞柳、洋蔥圈

滿滿炸物,超級適合年輕人的一道歡樂餐!!!!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香煎無骨雞腿排早午餐(TANK Q行李箱早午餐)〃 

 

剛收到行李箱的時候真的是很期待打開後的驚喜心情,

滿滿的炸物讓行李箱看起來超級豐盛,打開瞬間的香味真的是噴出來的

視覺的驚喜感瞬間讓人『哇~~~~』了叫出來,真的好棒!

香煎無骨雞排的香草香,外皮煎的很脆,吃起來會有咖滋的聲音

咬下去還能吃到保留著的雞排原汁香味,外酥內嫩的口感讚極了!

 

有炸物、沙拉、雞排、還有歐姆蛋,最後是三種不同調味醬

紅色的就是番茄醬,不會很酸很酸那種

綠色的居然是蜂蜜芥末,很少看到有餐廳會提供這樣的搭配

味道真的調配得剛剛好,芥末味不會太強烈

蜂蜜的味道也有散發出來,甜甜的口感真的很棒

黃色的是芒果醬,超神奇的組合,但也意外的能讓人接受!!!!

 

最後還有一個方形碟子也擠滿了塔塔醬

是可以搭配沙拉或者是炸物一起享用的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雙層培根牛肉堡〃 

它是被放在一個類似工具箱的箱子哩,打開也是一陣驚喜~~

牛漢堡肉熟度適中,不油膩,加了起司的漢堡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搭配的蔬菜很新鮮很爽脆,讓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又濃郁的美味!

 

然後偷偷賣一下我的大胃王朋友~ 嘿嘿~

 

47.jpg

 

他的吃像每次我看了好像再討厭的東西都變得很好吃一樣

可惜他不想做美食客,不然我應該會輸他很多

比我還能吃~ 哈哈~

 

 

終於可以來介紹我期待最久的杯子了~

每一杯飲料也真的超好喝!!! (拍攝前都必須強迫給我吸一口)

所有主餐搭配所有飲料都可以折抵60元喔!!! 酒除外~

而且飲料杯旁都會再給一小塊布朗尼蛋糕、球球小餅乾、小熊軟糖

 

48.jpg

 

 〃秋涼氣泡飲、酸甜野美氣泡飲〃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喝甜甜飲料的人

所以只要能選飲料我都選水果口味的

超級無敵推的一杯氣泡飲,酸甜清爽非常好喝

野莓的味道很真實、氣泡的搭配真的會讓人上癮!

 

49.jpg

 

 〃蜂蜜柚子茶〃 

因為是水果茶的關係,是可以放在塑膠杯裡面的~

喝起來就是一杯很普通的蜂蜜柚子茶,柚子的味道比較濃郁

 

50.jpg

 

 〃棉花糖可可歐蕾〃 

我以為可可歐蕾會甜到讓人牙痛,喝下去時意外地讓我想像不到 ...

不是死甜的巧克力口味,是清爽的口感,真的滿好喝的

 

51.jpg

 

 〃榛果鮮奶茶〃 

榛果的味道比鮮奶茶濃郁,不是我會喜歡的口味

但是口感上還是很好的,起碼點它的朋友說很好喝~

很喜歡~

 

 

吃好喝足之後,我又開始逛起了室內的小公仔們

發現了後面的紅磚牆上居然有倒掛的蜘蛛人!!!!!

 

52.jpg

53.jpg

 

櫃台還有一顆顆黃色高爾夫球

上面卻是小小兵的眼睛,萌爆!!!!!

 

54.jpg

 

之後我們還拿起了人家的留言紀念簿開啟了小畫家世界~

大胃王的妹妹不愧是美術班出生的,有夠會畫畫,把我畫的超可愛!!!

愛死~ 真想把它撕回家~~~ (店家表示不可以!!!!)

 

55.jpg

 

最後還有店家不定期舉辦的小活動~~~

消費滿899就會贈送超可愛的迪士尼環保提袋

 

56.jpg

 

數量有限、款式也有限喔!!!!

 

平日的人潮部會很多,但是周末一定爆炸

如果是想一群好朋友或家族聚餐的話,絕對要打電話先預約

畢竟這裡提供的餐點好吃、CP值又高、超級好拍照的歡樂餐廳

不管怎樣一定要來踏踏~~~~

 

= = = = = = = = = = = = = = = = = = = =

 

TankQ Cafe & Bar

 

Facebook《TankQ Cafe&bar

IG《tankq_love

 

|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4號

電話:02-2753-30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22:00

 

|松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電話:02-2521-993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3:00

週六 11:00~23:00 / 週日 11:00~22:00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Instagram pattyho0401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