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下班時刻,人潮人往的捷運站,每個人都很敢的走向自己的目的

地我也一樣,匆匆地加緊腳步,就怕遲了和好姐妹的晚餐。

 

來到La Bocca義式手作披薩,這是一間很道地的義式手作披薩餐廳。

離中山捷運站還算滿很近的距離,是個很適合和朋友/情人約會的小地方。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打開門,聞到了淡淡的披薩香味,小小的空間,環境卻意外地浪漫、有氣氛

室內的裝潢看得出老闆的用心,很努力的營造國外的氛圍

 

這個時間,是人們會開始享用美食時間,果不其然,剛來不久就有一對家庭進門

很快的就坐滿了一半的座位,這也告訴了我,避免白跑一趟,還是必須先打電話訂位才行。

 

11.jpg

12.jpg

 

附上菜單,雖然只有一面,不過重點就是本月(2020/05)的新品餐點

 

15.jpg

16.jpg

 

和好姐妹兩個人,剛好有簡單的精緻套餐,點了八吋的兩份披薩以及飲品

對於女孩子來說,這份量剛剛好,不會吃太多,也不會吃不夠,大概七分飽左右

 

14.jpg

 

 

非常喜歡肉醬口味的我,看到『波隆那肉醬』口味完全抵擋不住這份誘惑~

這款披薩是店長推薦之一,同時也是非常道地的義大利披薩!

肉醬的濃郁非常的到味,混合著特別的起司

非常經典又百吃不膩的搭配,喜歡吃肉醬口味的一定要吃看看!

 

13.jpg

 

盯著本月新品的菜單,店員很熱情的詢問我門吃不吃辣?

我和朋友都吃辣,但我只能接受微辣的口感

店員告訴我『煙花女酸豆鯷魚(番茄紅醬)』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他說喜歡吃辣和吃酸的人,可以點這道披薩試試

 

我是怕辣但還是能吃一點辣的類型,對我來說是微辣的口感

但對愛吃辣的朋友卻是完全沒感覺辣,你們都吃太辣了啦~~~!

 

這款披薩也的確比較偏酸居多,辣感覺是輔助的存在

它的酸非常的有滋味,是那種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品嘗,有點會上癮的口感。

 

19.jpg

 

披薩口味的靈魂除了豐富的配料,最不能忽視的就是餅皮!

 

手作披薩的餅皮是薄脆的,以義式披薩為主美式為輔的麵皮

口感介於羅馬披薩和拿坡里披薩之間。

羅馬披薩雖薄是比拿坡里披薩更薄更脆,有餅乾口感的披薩

但卻沒有拿坡里披薩那麼的有嚼勁。

 

17.jpg

18.jpg

 

La Bocca的手作披薩,很脆很薄也很有嚼勁,這也是店主最厲害的地方

在法國巴黎的廚藝生活,讓店長獲得了非常的成就!

⠀⠀⠀⠀⠀⠀⠀⠀⠀⠀⠀

店內的食材辦也是由義大利進口的,品質與安全也非常能讓人放心。

 

20.jpg

 

『真理之口La Bocca Della Verita』是一座有名的古蹟石雕

據說只是說謊的人,手伸進去就會被石像咬住。

所以La Bocca義式手作披薩會借它取為店名,是對於自己的詞是美味非常有自信的

希望所有來店享用的人能用自己的真實之口來評斷他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FB -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IG - La Bocca  @la_bocca_pizza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77-2號 (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走路3分鐘)

電話:02-2550-7875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人多務必電話預約保留座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