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拖 鞋 咖 啡 Slipper Cafe

 

在網路上偶然看到了朋友來這間咖啡廳用餐,因為離男友家很近,也決定了周末來一趟

在北投還有很多滿不錯的咖啡廳,之後有機會再一一到訪,再將心得分享出來!

拖鞋咖啡廳位於捷運北投站非常的近,從一號出口出來之後,

往康是美的方向走過去,第一條巷子左轉就看到它了~

02.jpg

大門漆成天空藍色的,一轉進去就能看到,超級明顯~

窗邊也有沙發的座位,看起來就非常適合打發時間悠閒喝咖啡或讀書的好地方

03.jpg

進門前,就會看到副店長出沒的貼紙

我也很喜歡狗狗,尤其是柯基,屁屁超可愛

04.jpg

室內的空間其實並不大,所以這天來的時候幾乎是客滿的

稍微等了一下有位置還得跟人併桌,後來等有空桌才換了位

畢竟不太習慣跟不認識的人併桌,被不認識的人看著自己吃飯超奇怪

05.jpg

一進門後看到櫃檯有超多小公仔、玩具,收藏控的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有漫威的公仔,綠巨人超大一隻好可愛~~~~

還有迪士尼的小玩具、公仔,天啊!小天堂!

三眼怪的嘴巴是小費箱唷!千萬不要把垃圾丟到裡面~ 小心它的三隻眼睛狠狠盯著你!

巴斯光年和胡迪負責收銀!可惜沒有看到火腿博士(豬豬存錢筒) 顆顆

另一邊是自助區的餐具、水、醬料區,也就是都要自己來拿唷!

07.jpg

吧檯牆的黑板也畫滿了玩具總動員的圖片,可愛到不行!

欣賞一輪室內的裝潢後,終於來乖乖點餐了~~~~

06.jpg

|經典拖鞋 $200|

因為是第一次到訪,所以就點了與咖啡廳相同名字的餐點

有五穀麵包、奶油、炒蛋、火腿、香腸、培根、薯餅、沙拉、水果

五穀麵包稍微偏硬了點,很有嚼進,單吃的話會越嚼越香

搭配奶油的五穀麵包也非常好吃~

歐姆炒蛋是我最喜歡之一,也同樣的好吃,只是覺得稍微少了一點

火腿切得很大一片,有差不多0.2公分厚(?),目視測量

不過因為火腿、香腸、培根都是有些油膩的料理,所以後來吃起來好油油的

如果沒有沙拉和水果中和的話,我可能吃不完

薯餅就很簡單,簡單的美味。

08.jpg

拖鞋咖啡聽,同時也是寵物友善咖啡廳

可以帶著自己的愛犬一起來用餐,但請主們人必須好好照顧自己的寶貝

千萬不能放任不懂的寶貝打擾其他顧客用餐~

 

不過照片上這可愛的米格魯太好動、太好奇了

我餐點吃到一半就站起來看著我桌上的美食

雖然這舉動真的很可愛,也讓我很想親親牠,不過還是讓他遠離桌上的食物

同時也摸摸牠的頭說不行~ 牠的主人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寶貝調皮了~

09.jpg

這位是副店主Brobee~~~

超級有個性,完全不怕生,但也不討摸的孩子

想摸摸牠的時候牠都不理我,哭哭,男友還說我果然是愛動物但不討動物喜歡的類型

實在太讓我難過了 ... 但是後來要離開前,Brobee有走到我旁邊接受我的按摩!!!!!

結完帳,也看到牠跑過來的樣子!心都暖了起來~~~ 所以拍照才會好模糊

10.jpg

窗邊的小黑板,貼滿了柯基的照片~ 

因為當天還有客人在沙發坐位用餐,就沒有走過去看個清楚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一面牆貼滿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  拖鞋咖啡,是我們的名字 I 是一種悠哉 I 是一份美味 I 是一個夢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拖鞋咖啡 Slipper Cafe

門市 Facebook粉絲專業《拖鞋咖啡Slipper Cafe》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5號

交通方式:捷運北投站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上午9:00~下午6:00

◤ 提供免費WIFI&部分座位電源插座。◢

◤ 不收取服務費,平日不限時,假日客滿用餐2小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