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專 科

 

獲得專科的超微米系列卸粧品達成!

 

這次過年期間,我決定將專科的卸粧品帶出門旅遊!

專科卸粧一罐搞定,輕輕鬆鬆卸掉一整天的負擔,乾淨又舒適 

 

02.jpg

 

本身的膚質偏向一點點乾燥肌,所以對於保濕也特別注意

平日我基本上沒特別需求不會化妝,但是假日我很常化妝

尤其是遇到旅遊的時候,都是天天化妝~

 

03.jpg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用卸粧水卸妝的人,以往都是用卸粧棉或者是卸粧膏使用

因為水水的有時候會不小心壓太多,結果在卸眼妝的時候都會滲透到眼睛裡面

oh my god .... 那感覺真的超級不舒服、超級討厭!

 

在家時,我很喜歡用卸粧乳慢慢卸粧,一邊按摩肌膚,一邊仔細的清潔

只有在外面旅遊時,會帶上方便卸粧的卸粧棉,省時省力,也能好好清潔

 

04.jpg

 

 ❝ 超微米極淨卸粧乳 ❞

 

/ 極致溫和配方,清爽卸出水嫩正素顏 /

 

05.jpg

 

無酒精、無色素、無香料、無油的極緻溫和配方

添加「蠶絲蛋白保濕精華」以及「雙重玻尿酸」

 

06.jpg

 

雙手洗乾淨之後,記得一定要擦乾才可以使用喔!

絲綢般柔滑的乳液質地,經過肌膚敏感性測試,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

 

07.jpg

08.jpg

 

添加「溶粧極淨因子」,所以在塗抹時不用太用力的搓揉肌膚

輕輕鬆鬆就能卸掉臉上的妝品

 

09.jpg

 

就連最難搞的睫毛膏都能輕鬆卸乾淨!

 

10.jpg

 

如果你有種植睫毛的話,超微米極淨卸粧乳也可以使用唷!

卸後的清爽感真的超級優秀,肌膚同時也有著水嫩嫩的效果~

 

 

11.jpg

 

❝ 超微米柔嫩卸粧棉 ❞

 

/ 超細緻日本棉,卸粧護膚一步完整 /

 

12.jpg

 

另一款是屬於我最常帶去旅遊用的卸粧棉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而且量多可以用很久

非常推薦給常外出住宿的人使用!

 

13.jpg

 

添加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

能深入滋潤肌膚,卸粧後保濕超水嫩

 

超細緻日本棉散發淡雅、清新花香

 

 

 

14.jpg

15.jpg

 

完整眼粧與黑頭粉刺、老廢角質等造成暗沉原因都一掃而空

100%純棉極細纖維,擦起來超級舒服、清爽

 

 

16對照.jpg

 

左右比對的效果,輕擦就有明亮正素顏

 

17.jpg

 

添加柔潤淨透配方,能清潔肌膚表面,重現平滑美肌

難搞的防水睫毛膏,輕鬆卸乾淨!

還能當作早上潔顏棉片使用唷!

 

18.jpg

 

極淨卸粧乳 & 柔嫩卸粧棉 兩款都是很適合過年返鄉或者是出遊的必備品!

忙碌過後,選擇最好的呵護辛苦一天的肌膚

看見自己美美健康的臉蛋,才更有動力繼續加油!

 

祝福看完文章的你,新年快樂唷!

 

現在專科有抽籤詩活動,公開分享籤詩結果頁至FB

並 hashtag #專科極淨上上籤 並標注兩位好友

就有機會拿到iphone11 pro及富士instax mini 9拍立得等大獎!

http://101tgc.com/5e286fd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專科

官方網站:http://www.senka.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專科 Taiwan》

Instagram《@senkataiwa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