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快 車 肉 乾

本身除了喜歡吃抹茶之類的小點心之外,肉乾也是我的救星呀!

上班忙到肚子餓,快車肉乾就能填飽我的肚子

不然餓到頭暈整個人都無法好好上班,嗚嗚嗚 ...

 

為了大家的肚子著想,我就不怕肥的來介紹一番!

(減肥甚麼的 ... 明天再說 ...)

 

 

總共要來介紹五種不一樣的口味商品~

特厚蜜汁豬肉乾、起司豬肉乾、烘焙不辣牛肉乾、微辣牛肉條、原味元氣條

每一種口味都會讓人吃到聽不下手,太罪惡了!

 

02.jpg

超喜歡有小豬騎士包裝的豬肉乾!

光是包裝就超級非常吸引眼球,刷賣場絕對是會停下幾秒猶豫的

 

 

03.jpg

|招牌特厚蜜汁肉乾|

1公分超厚的蜜汁豬肉乾,蜜汁甜甜的口感超濃郁

Q彈有嚼勁的滋味恨不得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它!

04.jpg

搭配冰梅酒的組合,可不輸給啤酒,哈哈哈!

05.jpg

單獨真空包裝的貼心設計,不會髒手,更加方便享用呢!

 

 

06.jpg

|小豬騎士 - 起司豬肉乾|

超厚蜜汁豬肉乾搭配德國切達乳酪,很有趣的組合

07.jpg

08.jpg

 

起司的味道不會過分濃郁,依然保有蜜汁的味道

但是搭配了起司的關係,整體不會太甜膩,反倒也好吃呢!

 

09.jpg

一樣是單獨包裝方式,真開心!

 

 

10.jpg

|原味元氣條|

不愧是快餐肉車的超人氣商品之一,厚度也是一分公的滿足

淡淡的蜜汁口感還是能讓人不停地一口接一口。

11.jpg

其中還有些許酸勁,也特別好吃!

12.jpg

Q彈的感覺有點讓人吃上癮呀!危險~危險~

 

 

 

接下來必須介紹也是認真覺得好吃的牛肉乾系列~

牛肉香味非常的重,非常的對味呀!吃起來!

13.jpg

雖然說這兩款商品不是獨立包裝,吃的時候會黏手一點點

不過它的美味還是能勝過這一切的不方便~~~

 

14.jpg

|烘焙不辣牛肉乾|

祕方醬汁燉滷後的古早味牛肉乾,味道真的超級香的!

15.jpg

口感不會硬,反倒是很軟,軟中還帶有嚼勁

16.jpg

喜歡不辣的牛肉乾,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包當下午茶點心~

 

 

17.jpg

|微辣牛肉條|

濃郁香甜的牛肉條,微辣的口感超級刺激舌尖,這種爽感實在太滿足了!

18.jpg

如果很怕辣的人真的不建議,會辣到狂喝水

好險我還是能接受一點點點點的辣度,這樣的程度還打倒不了我,嘿嘿~

 

 

 

19.jpg

每一款都是好吃到停不下來!

五款中最最最喜歡的就是特厚蜜汁豬肉乾還有微辣牛肉條

這兩款真的好吃到會讓人回味無窮的那種~

 

快過年了!!!! 想不到該買甚麼伴手禮到親戚家拜訪的話~

快車肉乾是滿不錯的選擇唷!!!!

不管是長輩們喜歡吃的古早味,或者是小朋友會喜歡的新口感

都能讓收到的人開心的過新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車肉乾

 

官方網站《快車肉乾》

Facebook粉絲團《快車肉乾/肉紙》

Instagram​《@kuaiche1981》

 

  哪裡買? 《樂天市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