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ROBINMAY 夢特豪華胸包

人生第一次背白色的胸包!實在太美了!

ROBINMAY 的夢特豪華胸包,真的美到爆炸!

平常都背側背小包以及小後背包的我,很難想像我也有背起胸包的一天

不背還沒事,一背就愛上,最近每個周末跟姊妹出去玩或約會都背它

就連姊妹們都覺得ROBINMAY 的夢特豪華胸包真的超好看,紛紛要了連結,haha

給姐妹們推坑花錢,我最行!

02.jpg

夢特豪華胸包應該也算是中小包吧!不管是騎車上班或是簡單的約會休閒穿搭都很適合~

外觀也超級時尚美,它還有黑色款,經典百搭的黑白兩色,不怕穿搭苦手

03.jpg

背帶也有兩種,一種是上面幾張照片中白色刺繡英文字母背帶

另一種就是這張照片的卡其與白色拼接的背帶,卡其色線條設計真的很亮眼!

04.jpg

最好看的地方也有背帶兩邊的大型logo『RM』呈現,以及扣子上的精緻logo刻字設計

用心的程度完全不輸給名牌精品!

05.jpg

06.jpg

拍張內部的照片看看,裡面有很多的小夾層,也有拉鍊的收納

外層背面也有一個小拉鍊收納層跟放悠遊卡的夾層,太方便了~

07.jpg

別看它好像空間不大,但其實能裝下不少小東西呢!

小雨傘、長夾錢包、女性生理用品的小包包、少量文具、護唇用品、耳機 .... 

內裡夾層也能收納零錢和鑰匙,收納性特別好!

08.jpg

包包都會附上一張正版卡,不怕買到假貨~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兩套不同的穿搭感~

09.jpg

10.jpg

第一套走的是比較甜美小女生的風格

因為一想到白色的搭配,就會想以淺色調調走~

一般比較適合穿搭的包款都是側背小肩包之類的

但其實搭配ROBINMAY的夢特豪華胸包也非常好看

11.jpg

包包的材質觸感很柔軟,是用高質感皮革(PU)皮質製成

拉鍊封口設計,收納空間大了很多!

 

接下來走的是比較男性化的穿搭!

12.jpg

黑色皮外套+牛仔褲,帥性感的搭配也十分好看!

帶子的長度可以依照自己的身形去改變

不管是修長的長腿妹貨是嬌小的萌妹子都能輕鬆駕馭

13.jpg

15.jpg

這樣穿起來還真的有點壞壞女的感覺,哈哈!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能搭的唷!

但不管怎麼搭都非常好看,不愧是ROBINMAY的美包,我的最愛名單又多了一間啦!

 

16.jpg

 

有想購買ROBINMAY包包的你

可以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RM2019petty80』唷!

記得 必須先申辦會員才可以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OBINMAY

 

官網連結:https://www.robinmaybag.com/

Facebook粉絲團《ROBINMAY》https://www.facebook.com/robinmaytw/

Instagram​《@robinmay_tw》https://www.instagram.com/robinmay_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Eya依葉子  

1577092720342.jpg

 

Instagram pattyho0401  

157709310360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葉子 的頭像
    依葉子

    我是依葉子。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