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又來啦!又來開箱 butybox體驗盒

這次是5月份的保養產品唷!就來讓我看看這個月都有哪箱好康的吧!

 

02.jpg

 

/ Bonnie House 超效感溫極光白青春絲絨蜜露 /

這是一款全年齡層都可使使用的精華,澳洲專業獨家設計,全膚質都適用

不過我依然建議膚質較為特別的人,可以先買小量的試試看唷!

 

03.jpg

 

植物性保濕成分,質地非常的清新保水感,等待幾秒希膚就能完全吸收

塗抹過的地方也不會有黏膩感,反而是帶點清微的涼爽

 

04.jpg

 

外觀上的橄欖綠玻璃瓶與木質調的瓶蓋,讓整體顯得更加自然健康的感覺

就像Bonnie House的堅持,有機認證是對他所有的使用者的健康承諾。

 

05.jpg

 

前導化妝水,也就是在化妝水前使用,更加幫助肌膚快速吸收精華

之後在搭配化妝水後的精華、乳液、眼霜之類的,完成一整套保養程序!

 

06.jpg

07.jpg

08.jpg

 

精華中帶有很甜的橙花香味,用完臉上都會香香的很好聞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實際用了幾天,的確臉部有點滑嫩QQ的感覺,效果不錯

不過介給朋友後,發現如果不喜歡味道濃的話,會稍微排斥一些些

但對於我這樣喜歡甜甜香味的美少女,當然是非常的喜歡!

 

 

13.jpg

 

/ O’FACIALLY 奧膚研 微脂胜肽咖啡因眼部精華 /

說是在日本的女性保養品當中排行很高的眼部精華之一!

專門研發成亞洲膚質適用,獨家系統,能到達到最高效率讓精華滲透與高持久性

 

14.jpg

 

15.jpg

 

體驗盒裡面還有贈送化妝水、乳液、洗面乳的小樣,可以搭配著使用

如果覺得效果不錯,也很適合自己,更重要的是剛好也缺~ 那不妨買來用用~

 

16.jpg

17.jpg

 

這瓶是吸管設計,蓋子柔軟的部分可以按壓吸取使用的量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管子,可以準確的紀錄每次使用多少,才不會用太多

玻璃吸管上面還有貼心的刻度可以參考,我是都抓在0.5ml左右,雙眼剛好

 

18.jpg

19.jpg

 

使用起來滑順好推勻,也沒有太濃的味道,塗完之後會有明亮感,不會黏膩

成分中的咖啡因有緊緻肌膚與延緩老化的效果,緊緻感挺明顯的

 

20.jpg

21.jpg

22.jpg

 

建議滴上後要來回按摩眼睛周圍的肌膚,讓精華能快速吸收進去

使用的順序可以搭配自己常用的化妝水、再精華液、再來就是眼部精華,最後上乳液

是我的話,會習慣在乳液後再使用眼霜,因為我的黑眼圈真的挺嚴重的

這是遺傳體質,只能靠後天努力讓它漸淡~

 

23.jpg

 

小小一瓶約15ml左右,我感覺是能用上兩個月

是因為自己都只有在晚上睡前才會使用這麼繁多的保養步驟,所以用量不多

如果早晚各一次的話,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就會用完了吧!~

 

 

24.jpg

 

/ Elastine伊絲婷 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 - 亮澤護色款 /

這是款台灣人研發的頭皮護理洗髮精,同時也有針對台灣的氣候設計

能夠讓髮色持久亮麗,柔順感,為髮絲增加防護力~

 

25.jpg

26.jpg

27.jpg

 

總共有四種款式,紫色這瓶是亮澤護色款

前味是佛手柑與柑橘的香味,中味則是玫瑰與黑醋栗,最後是帶點麝香與琥珀的味道

入浴照就不放上啦!多少有點害羞~ 

不過洗完之後頭髮香香的很好聞,不愧是有夢幻香水之稱

透明凝膠質地,好起泡,泡泡也算非常的綿密的那種

洗完不會有乾澀感,溫溫柔柔的很舒服!

 

28.jpg

 

不過依照我目前的髮質狀況,自己會更適合粉色那瓶

強化頭髮蓬鬆感的設計,我是屬於細軟髮,容易塌塌的感覺

不過體驗盒是無法選擇的,但卻能讓我認識不一樣的品牌!

 

 

29.jpg

 

/ NAVEEN 礦采物理防曬乳 /

同樣也是台灣研發的產品,通過COSMOS國際有機驗證,溫和不刺激

非奈米二氧化鈦的成分,對人體與生態環境較為友善

非奈米二氧化鈦又是什麼?它是能降低防曬乳泛白問題和延展性的成分

但是這樣的防曬成分有被研究出會對海洋生態造成汙染,對人體也可能造成影響

所以已有不少海島國家都禁用了此成分。

 

30.jpg

31.jpg

 

擠出來是膚色的防曬乳液,延展性高,淡淡的裸膚色

不過的膚色偏黑,一開始塗在手上就明顯有顏色斷層感,漸漸的與自己的膚色融合

適量的塗抹,按時補擦,不管是在室外還是海邊的戶外活動都沒問題!

 

32.jpg

 

細小壓口設計,可以一條一條的出量

不像一般的需要憑感覺擠壓,好幾次那種一次擠太多爆出來,還得想辦法分光用完

 

33.jpg

34.jpg

 

因為是採用符合COSMOS ORGANIC規範的天然來源的成分

溫和不刺激,所以敏弱肌也能當作日常防曬使用喔!

 

 

35.jpg

 

/ St.Clare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 /

這個品牌是第一次接觸,因為習慣會先在網路查察更詳細的功效

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推薦這品牌的粉刺速淨MP3,未來有機會會去嘗試看看~

 

附有多種礦質的亞馬遜河流域的白泥,能夠有效軟化角質,深入毛孔希附深層髒汙

還能調節油脂分泌,完全就是適合夏天所用的面膜!

 

36.jpg

37.jpg

 

淺灰色的泥膜,有股淡淡的泥礦味,很淡很淡,完全不會刺鼻!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塗抹的手感很滑順好推開,不過還是會用輔助的面膜勺使用,整臉會比較均勻

 

42.jpg

 

稍微使用在手上的效果,明顯有比較透亮一些

先用溫水洗臉,一定要擦乾,塗抹在局部位置,切記一定要完全蓋過皮膚

靜靜等待10~15分鐘後,讓泥膜完全吸附粉刺髒汙,再用溫水清洗乾淨!

 

43.jpg

44.jpg

 

記得泥膜一週使用一次為佳,不要過度清潔,會出現反效果!

50ml的價格不超過一千,算是很親民的數字,如果搭配活動可以更划算~

夏天太容易流汗出油,儘管每天都很努力地擦保養品,清潔也是重要的環節之一

 

 

45.jpg

46.jpg

 

五月份的美妝butybox體驗盒使用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有幫助到在考慮購買方案的你~ 

https://www.butybox.com/joi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官方網站:http://www.butybox.com

Facebook《ButyBox 美妝體驗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追蹤依葉子,隨時分享我的生活趣事!

 

Fackbook 粉絲專頁 我是依葉子 

部落格新介紹圖.jpg

arrow
arrow

    依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